IMG_1304  

最近拍戰利品照片很愛派出DUFFY來搶戲XDDD

 

在東京大買了一場,九天後終於回到機場準備回家了QQ

在免稅店隨意閒晃,穿梭在各大名牌店間,

只顧著尋找Banana時,

突然看見TIFFANY的店面就在眼前,馬上鑽進去晃一圈。

這間免稅店滿大的逛得很開心,看見一直很喜歡的相思豆系列~

當然也看見經典心形等等其他的款式。

 

出了店面以後繼續去逛其他店,在離開這一區、去搭接駁車前,

忍不住又回到櫃前,決定要試戴看看項鍊。

一開始就鎖定尺寸最迷你的相思豆項鍊試戴。

中間又試了中size款、和其他兩款手鍊,非常心動XD

大size的相思豆墜子看起來好像蠶豆!害我偷笑許久XDDD

手鍊是實在太大了,根本可以直接穿脫,非得剪短不可;

但想到要剪短總覺得吃虧了、有點心痛(什麼心態)

於是當機立斷放棄。

中size戴起來也很喜歡,

但小size小巧可愛很低調又很秀氣,還便宜很多。

最後就決定買下這條全櫃最便宜的項鍊哈哈XDDDDD


價格是一萬日幣整,換算台幣大約三千五百多元,

聽到價錢的都說好划算>/////<

 

櫃姐幫我一層層包起來、

讓我選緞帶顏色(有白色經典款和紅色聖誕款,我選白)、

打上美麗蝴蝶結,心情真是太雀躍了。

IMG_1301 

櫃姐打蝴蝶結的身手一流好想學XD

IMG_1302 

即使是最便宜的款式,服務也沒有打折

IMG_1303 

IMG_1306 

IMG_1307 

 

Tiffany bean pendant (9mm)

很可愛對不對!!!!!

IMG_1308  

附上官網:點我

大家可以看看14mm的最大size是否很像蠶豆...(被毆飛)

 

自己買TIFFANY給自己,

在少女時期的我看來簡直是可悲到不行。

可是到了現在這年紀(是有多老啦XDDD)

漸漸覺得這種東西啊,自己送自己最好。

 

我曾擁有過一條經典心形項鍊,久已未戴了。

前男友送的,現在仍靜靜躺在抽屜裡,

從分手的那一天起,逐漸氧化發黑,我也不願意去動它,

就任它塵封在那個角落,像心上一塊空洞。

 

曾經是很心愛的、不離身的項鍊,

因為人離開了,所以再也不戴了。

 

還是自己送給自己吧!

好也罷、壞也罷,妳是無法跟自己分手的。

永遠都不會因為誰的心變了而腐壞,

也絕對不會因為誰離開了妳而褪色。

 

一直到現在,買下那條項鍊時的快樂依舊清晰明朗。

有時候,我相信女孩的快樂真的可以用錢買。

尤其是可以用自己的錢買——沒有壓力、沒有束縛,

純粹只是美麗和甜蜜和閃亮亮的東西帶來的快樂,不帶一絲額外的義務與責任。

 

附上實戴照:

IMG_1340  

IMG_1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