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3  

 

這次去東京是慶生~

原本以為,已經去日本那麼多次,

不會有朋友再想要明信片了;

所以原有的寄明信片的預算/時間,

我就把腦筋動到其他地方去了。

(結果還是很多朋友想要,囧!失算了XDDD)

 

這是一次全新的嘗試,莫名其妙靈光一閃的靈感...

我在PTT的PC板上發了交換文,

請對方以「公益行為」來換我的國外明信片。

 

意思是:

請你自行捐款給你喜歡/認同的公益慈善團體,

把證明轉給我看,

我就會從東京寄一張明信片給你。

 

不限定捐助對象、不限定是金錢(也可以當義工、或是捐物資)

捐款的金額也沒有限制

我不經手任何金錢,所以不會有任何糾紛、疑慮。

 

原本擔心沒人理我,沒想到大家很踴躍耶!

我預定的十個名額一下子就滿了~

還有很多人寫信給我問我能不能多開放

(對不起!因為預算有限、時間更有限...XD)

在我出發之前也全數都把證明寄給我看過了>////<

大多數是捐款,但也有人去捐血、有人當志工,

其實看著圖片照片與文字,我自己真的很感動Q______Q

 

所以我背負著一定要寄明信片的壓力出國了啊XDDDDDD

(誤)

 

還好大家都有收到了,謝天謝地,

不枉我半夜撐著眼皮、或是一大早提前起床寫明信片。

提前寄給大家賀年片真不好意思,可是他太可愛了啊!

除了公益交換的11個人以外,也有少部分是寄給朋友的。

大家的明信片我都有留電子檔以防寄丟XDD

 

明信片內容比較私人不方便公開,

底下簡單分享一下我這次購買/寄出的一些明信片吧(不是全部XD)

 

東大:

好有氣質的手繪風>///<

IMG_0366 

IMG_0424

 

迪士尼DUFFY(對不起這是寄給自己的>///<)

IMG_0675 

 

賀年片

IMG_0390 

 

賀年片

IMG_0392 

 

賀年片

IMG_0396 

 

賀年片

IMG_0400 

 

賀年片

IMG_0402 

 

Traveler's Factory

IMG_0410 

Traveler's Factory的明信片原本我一張也捨不得寄XDDD

(沒有買備份XD)

 

Traveler's Factory

IMG_0412 

 

晴空塔

IMG_0414 

 

晴空塔

IMG_0416 

 

晴空塔

IMG_0418 

 

晴空塔

IMG_0419   

 

以上。

活動很成功,下次出國繼續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