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78  

首圖奉獻一張東京美眉跑者的背影把大家騙進來XD

 

上回夏天去京都時,不斷在路上看見跑者而心癢難搔,

最後換上跑鞋也去鴨川跑了一趟神清氣爽...(心得點我

這一次,住在皇居旁邊的旅館,

(我要大推這間!住宿心得點這裡噢!)

出發前就想著:一定要當一回皇居runner!

 

*關於「皇居runner」這個名詞:

東京的皇居周邊超~~適合跑步,

每天不分日夜、天氣都有超多人在慢跑!

一圈剛剛好五公里左右,好算好記,

周邊還有完美的相關設施,

不管是飲料販賣機、飲水處、洗手間,

甚至到置物櫃、淋浴間都一應俱全!

 

一開始想說:很多人在跑到底是能有多少?

DSC01327  

後來一住進飯店裡,天天往窗外看,

才發現真的一點都沒誇張...

多到爆炸!

從清晨、正午、一路到晚上都是人!

超酷的啊啊啊啊啊!

 

越看越心動,顧不得五、六度的低溫,

第二天下午回旅館休息時就換上跑服跑鞋去加入了。

DSC01736  

(穿超多XDD)

 

因為東京乾冷,

雖然氣溫較低,但其實體感溫度沒有那麼冷。

實際上跑起來也並不覺得特別寒冷噢。

IMG_9482  

準備過馬路去跑步了

IMG_9479 

IMG_9480 

當時時間是三點半~四點左右吧?

IMG_9481 

帶著搭飛機遠道而來的慢跑鞋。

衝啊!

IMG_9483  

 

在這種地方跑步整個超犯規!

如果可以住這裡,我願意很勤奮的來跑QQ

IMG_9485 

IMG_9486 

IMG_9487 

IMG_9488  

 

路上超~~多女生在跑步的!

而且都好瘦、跑好快、穿得好時尚...

相形之下我根本是個矮胖村姑

我跟著一對女生跑,

她們談笑風生一邊聊天一邊以低於六分半速的速度在跑...

我跑很慢,六分半我只能跟,完全不可能聊天聊那麼開心嘛!

(希望之後可以進步 >w<)

 

IMG_9489  

這五公里我跑了32分鐘(遮臉)

一路上被人超過跟超過人的比例大概是30:3吧XDDD

真的很感謝被我超車的寥寥可數的那幾位好心人士,

讓我不至於太信心全失(本來就沒這東西!XD)

遇到好多不同的跑友,

有的穿短褲短袖(實在敬佩orz)

有的看起來就是體大生,身材精壯、速度像飛的一樣XDD

有大叔大嬸高中生OL...

各色各樣的人,全都在跑步!

 

跑完四點多,已經要天黑了@@

東京冬季時的白日真短啊。

IMG_9490  

IMG_9492 

 

跑完以後,在回飯店途中,

發現了專供跑者使用的淋浴/寄物店面~

IMG_9494 IMG_9495  

有看高木直子《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一年級生》的人,

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吼XDD

皇居周圍有好幾間這種設施店面,

提供寄物、淋浴、梳洗、設備租借等等服務

有會員/非會員制~非會員好像一次幾百塊日幣吧?

我因為住很近,沒有去試用;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想去試用看看XDDD

 

DSC01465  

在皇居跑步真的好棒,

景色超級美,路線很清楚,

還有超級多跑友一起跑,很能激勵人心 >w<

而且而且,正妹很多啦>////<

光看也覺得高興~ 哈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跑步;

如果你的行程不趕;

如果你住在這附近;

來當一回皇居runner吧!

是很棒、很棒的體驗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