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1  

 

簡而言之,我不喜歡。

 

對於很喜歡《水滸》及《西遊》、苦等了許多年、

並且售票風聲一出連演員名單都沒看見就訂了票的我來說,

失望還滿深的。

我覺得主要演員問題不大,但這個劇本本身太差。

 

我想知道為什麼要唱個半吊子流行歌、還唱那麼多遍?

唱歌片段突兀、尷尬、而且還不好聽...

好像拍MV一樣真的很莫名其妙orz

另外周瑜真的很慘,好好一個才華洋溢文武雙全美男子,

從三國演義被黑化以後就一路黑了千年至今...

周都督沒有這麼心胸狹窄、小氣八拉的啊QQ

在這部戲裡還得繼續中槍。

上半場笑點還算多,謝盈萱真的是很棒的喜劇演員。

桃園三結義很好笑,我要當曹操也不錯。

下半場簡直災難,連笑點都不好笑,更別提劇情之類的了。

說教不是不可以,但說得生硬直白真的只會令人想翻白眼。

你把話都說死了,觀眾就沒有回味的餘地、沒有自我思考的空間。

 

結局爛得可以,為什麼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要個男人?

到底在講什麼簡直亂七八糟莫名其妙。

 

導演/編劇,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等候多年的觀眾T^T

還有還我王耀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