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6  

 

寫這篇的心情其實有點激動XD

因為2012年真的是很珍貴的一年啊。

就這樣,一眨眼,要跟它說聲再見了。

 

今年,我開始寫365了。

今年,我存夠了明年歐洲的旅費,當初親愛的長輩給的錢,一毛都不必動用。

今年,我和別人合譯了一本書以後,也生出了專屬於我自己的第一本譯作。

今年,我去了東京、京阪、京阪、東京...(鬼打牆了)

今年,我繳稅了。

今年,後悔的事情變少了、回味的事情變多了。

今年,我開始跑步、愛上跑步,培養出運動的習慣了。

今年,我接觸了更多朋友。

今年,有更多人對我好。

今年,我體會到,我不應該老是想追求完美。沒人可以完美。

今年,我學著彈烏克麗麗、重拾畫筆、還去上日文課了。

今年,我去了許多地方、吃了許多美食、看了許多風景。

今年,我認養的孩子長大了點。

今年,我的頭髮短了、又長了。

今年,存款來到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數字(雖然馬上又要拿去旅遊花掉了XD)

今年,藉著寫網誌,竟然也認識了許多默默關心我的網友。

今年,我全然忘了前男友的生日。

今年,第一次用出國旅遊的方式慶生。

今年,第一次看著東京鐵塔和彩虹大橋入睡、看著東京鐵塔和彩虹大橋醒來。

今年,我看見滿開的櫻花、漫天遍地的銀杏。

今年,我活過是芥末日了。

 

這一切的一切,到了明天,就都變成去年了。

我覺得很捨不得,但同時也很興奮,因為2013要來了。

 

沒有末日預言的2013,我的前半年行程竟已排得滿滿滿。

我要把日子過得很精彩,愛那些愛我的人。

 

在人生中難以避免的那些挫折之間,

我還是覺得未來是光明一片,

有許多美景、美食、美好的人和美好的事物在等我。

 

或許我曾經不夠好,當然我未來也可能會不夠好。

但我想要活得越來越問心無愧,

把以往的遺憾與錯誤當作未來的借鑑。

 

再會了,2012。

這一年來謝謝指教、謝謝照顧。

給所有對我好的人。

給那些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