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4

 

2013第一天,濕濕答答、冷冷冽冽。

所以我要反其道而行,首圖擺一張前幾天拍下的美麗藍天。

 

昨夜跨年時,我說,好神奇。

這一分鐘還是2012,下一分鐘就變成2013了。

好像理所當然可以有個closure,

理所當然許多不好的事情都可以留在過去。

前一分鐘的事情,已經全都是歷史了。

未來、未來,光看這個詞就覺得充滿希望無限。

 

所以我要擺上陽光燦爛的照片,

所以不能讓冷雨壞了興致,而應想著清澈的天。

IMG_1653    

 

今天,其實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

除了在我的堅持下吃了頓好一點的飯以外。

IMG_1784  

不是真泰國菜的泰國菜:月亮蝦餅。

我的愛。

真真假假,又有什麼關係?

 

傍晚回到家,依舊是稿件堆如山、冰箱空似海。

噯,跨個年,大概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嘛。

該面對的,一樣也躲不了。

 

今天沒見著賣糖炒栗子的小販,否則就該買一包來暖暖手,

學著張愛玲筆下的敦鳳坐在車子裡,抓住那一刻的幸福。

 

新年新希望,好像可以寫很長。

或許過幾天再寫吧?

此刻我只想要一杯冒煙燙嘴、熱得令人想傻笑想哭的濃茶。

 

哈囉,2013。

我會努力,也請你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