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4  

 

今天清晨永和下著大雨,

考量到前陣子才剛重感冒、加上小紅最後一天的臨去秋波

最後決定不要冒險參賽。

天亮以後看看天空,心想:

如果下午沒雨,我就去試試看跑LSD。

 

下午真的雨停了!

我強迫自己離開電腦前的leverage影集畫面XD

換上跑步服裝出發。

因為要跑LSD,我還特別在SPIbelt裡帶了幾顆補給的糖果,

裝一瓶約300ml的水握在手上。

說是說LSD,其實原本我想要偷懶跑個12K也就算湊數了。

結果最終還是強迫自己跑完15K...XD

 

我用超超超慢的速度跑XDD

至少LSD裡面,S這部分我做得很好(點頭)

平常pace大約6:30~6:50/km左右吧,已經很慢了,

今天聽從跑友的建議,原本想配7:30,

結果最後平均是7:45,真的不是普通慢的XDDDD

不過沒關係,慢慢跑,比較快

 

從四點竟然跑到六點!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天還亮到天全黑,只跑了15公里哈哈哈!

不過因為這速度太慢,我全程都用鼻子呼吸用不到嘴巴,

所以口渴得比較慢,300ml水剛好夠,還吃掉兩顆糖果。

鹽飴不太好吃XDDD

可是那個維他命C糖果超好吃!我下次要再去買XDDD

IMG_9614IMG_9615  

再加上真的不會喘,所以其實心裡是很想繼續跑下去的。

但是我的腿在抗議XD

尤其最後兩公里時腿在尖叫:我累了~

我還偷偷跟它們說:再幾百公尺就好(是的我是說謊精。)

 

第一次LSD好好玩,第一次跑15公里,跑得好過癮!

最後幾公里跑到有點無聊,

開始短距離折返(因為開始飄雨、天又黑了,我不敢跑太遠)

肚子又餓了,開始有點放空XDDDD

IMG_1806

今天穿的是新朋友:Mizuno Rider 16,好亮好喜歡>///<

 

我會跑更遠!

 

(林大叔謎之聲:妳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