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1
耶,又到了流水帳時間XD

昨天跑完15公里LSD,

今天早上又早早起床跑去市政府參加公益路跑。

啊,還是有賴個床這樣啦XD

原本預計六點出門,結果六點半才出門XDDDD

IMG_1808IMG_1809 

稍微遲了一點到現場,大概七點五分吧?

明明七點整已經鳴槍起跑了、人也不多

可是還是一堆人在拱門後用走的XD

果然是闔家歡樂的活動~XD

跟之前參加的那種很多認真跑者的比賽不一樣~

但這樣其實也滿好玩的,反正LSD隔天我也跑不快...

就慢慢跑,邊跑邊聊天。

 

天氣還可以,飄了一點點小雨,氣溫很宜人

我懶得寄物,直接把外套塞進背包裡跑。

反正才三公里嘛XD

而且其實跑起來感覺根本沒有三公里哈哈哈

在跑完15公里的隔天早上慢慢跑個恢復跑其實感覺很舒服。

 

跑完回來,攤位大部分都還沒擺好,有點囧

贈品其實不錯,可是跟簡章上寫的一點都不符合XDDD

而且很隨機,所以變成很多男生會拿到女用的東西。

不過反正100塊嘛!又是做公益,其他的都是bonus啦。

贈品照片我忘了拍,我拿到的有:

五趾襪一雙(黑)、奇怪game光碟一片、

墾趣生活的保暖手套一雙(粉紅M)

 

完跑證明倒是意外的有質感!

印得很精美,紙質也很不錯。

IMG_1810

 

另外有免費早餐可以領,可是要排隊拿號碼牌。

要排好久...我們就是當聊天時間來看,所以沒差XDD

不過大會時間設計得很詭異,

才三公里的路程七點開跑,八點關門,

然後早餐8:30才能拿號碼牌、9:30才能憑號碼牌去領取= =

我們不知道,排隊拿完號碼牌以後就直接去攤位問,

阿姨好心讓我們領,之後我們才知道其實是九點半才可以領。

當時還早,攤位擺得很不齊,現場真的沒啥事情可以做,

你發了號碼牌之後還要參與者等一個小時才能拿早餐真的很怪啊。

而且早餐很空虛,一個超級小的熱狗小餐包,

加上一杯奶茶包(你要自己找熱水泡XDDDDD)

然後我還在排隊現場吃到了有生以來吃過最難吃的雞蛋糕哈哈哈哈

IMG_1812

現場有個充氣城堡給小朋友玩,不公平啦,

大人也是有童心的啊。

IMG_1814

現場動線設計、時間安排都有點糟糕XDDDD

可是我也不太介意啦,就是好玩+公益而已,

其他都算是多的。

IMG_1816  

 

領完早餐太空虛所以我就回家了XD

出了捷運站先去星巴克買杯咖啡來喝,

IMG_1818

不到十點就到家了,上個網洗個澡吃個早餐,

十二點跑去補眠到兩點XDDDD

爬起來吃午餐,之後整個下午就在Leverage(偷天任務)中度過。

TNT我恨你!竟然不renew了,沒有第六季了哭哭。

 

晚上去吃必勝客,奇怪我們倆戰力好弱啊QQ

IMG_1819IMG_1820

晚上拉著某人陪我重溫Leverage第一季第一集...

早期的Parker真的好怪啊!超喜歡的>/////<

啊明天又要工作/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