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0  

擺一張浴衣照來當首圖XDDD

話說我前兩次京阪遊記都還沒寫完...(崩潰)

遊記真的好難全部寫完噢>"<

 

總之最近一直在忙春天歐洲行程的事情,

差一點忘了過年會先去一趟京阪XDDDDDDD

行程完全沒處理(抓抓頭)

當然啦,這趟變數還滿大的,

不過除夕大餐應該還是可以先尋覓看看

購物清單也可以先開始列了(被毆飛)

 

這次同樣會有公益明信片噢!

上次得到不錯的迴響覺得很開心

等我過兩天把Google表單做好再PO上來XD

 

這次去嘛...

有機會的話想多買一點慢跑補給糖果(好吃XDD)

多買兩件慢跑洋裝(上次買的那件還滿喜歡的>//<)

多買一件緊身褲替換穿、多買...(好,族繁不及備載。)

藥妝比較重要,要補好幾個月份的Unicharm...XDDD

還有痠痛貼布、QTTO夜寢襪、蒸汽眼罩

文具我還沒做好功課(抖)

衣服隨緣XD

 

(咦!!我怎麼不知不覺就開始列起清單了!!)

 

不知道二月的京都會不會下雪?

若是真下雪,我要衝去看雪中的金閣寺啊>/////< 

突然懷念起京都的空氣,優雅閒適、不急不徐、帶點傲氣,

像個氣質高貴、裝扮素雅、銀髮雪膚的老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