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3

 

今天夕陽真是美翻了啊!

手機拍不太出來,現場看太陽超大顆的!>////<

很久很久沒看過這麼美的落日了。

 

終於碰到了一個晴朗的週末!

早上起得不夠早,沒去跑;

下午看著窗外藍天白雲、陽光燦爛怎麼捨得錯過,

換了衣服就出發去河邊跑步了

 

今天河濱公園超級熱鬧!

對台北人來說,週末+陽光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難怪禮拜六一放晴大家都出來曬太陽了XDDD

IMG_1936

 

其實今天原本沒有要LSD的,想說跑個10公里。

結果...天氣太好跑得太高興,到了10K折返點時忍不住繼續往前進XD

一直往前、一直往前...跑到了以前沒來過的地方XD

 

五彩繽紛好可愛!

IMG_1939

是的我第一次跑到華江橋了XD

這感覺好神奇啊。

IMG_1940

我在0.0KM標示處折返。

IMG_1941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這個里程標示牌,忍不住拍張照XDD

平常我都是從6.5KM的標示牌開始跑(中正橋)

終於讓我一睹0.0KM的廬山真面目了哈哈哈

IMG_1942

 

回程一開始跑得很嗨不太累,

一直到超過10公里以後開始覺得雙腿很硬orz

大約12公里左右覺得有點跑不動了,

但就是在此時,看見了非常漂亮的夕陽。

真的好漂亮啊!我默默傻笑起來,突然又跑得動了。

 

折返後跑了13KM整,原本想就此打住,

可是又想湊到15KM(這女人有湊個整數的病XDDD)

於是又多跑了2公里,囧!XD

 

收操、洗澡以後我並沒有胃口,只覺得腳超痠的XDDD

但卻頭暈得要命,感覺身體在哀嚎:我需要熱量!

八點鐘在夜市狼吞虎嚥吃下一碗當歸鴨冬粉以後終於又有活過來了的感受。

樂華夜市的當歸鴨真的是我的菜

 

運動真的好舒服,

運動以後開懷吃東西更是痛快

第二次15公里LSD成功!

 

註:

我正為4月份的布萊頓馬拉松馬做準備,

將為公益獻上我的人生初馬。

我選擇的慈善機構是Breast Cancer Care(乳癌照護)

關於我的公益初馬,相關說明可以看這篇網誌

若你認同這個理念、或是認同我對此付出的努力,

請考慮我在JustGiving設立的捐款網頁

這是非常安全的捐款管道,我不會經手任何款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