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8

(首圖是我昨天嘗試新買的果醬,跟本文毫無關連XDDD)

 

最近處於怠惰期,什麼都不想做,

一個多禮拜幾乎天天賴床、跑步也沒有動力去跑>"<

 

怎麼辦啦,床鋪與被窩的魔力太強大了~

工作跟慢跑都懶洋洋的...

文章不想寫、行程不想查,

成天只想要吃吃睡睡orz

今天好不容易去上堂課,竟然整節眼皮都超重,

睏到一個不行T^T

 

有人有什麼可以振奮人心、

讓我又可以精力旺盛蹦蹦跳跳的好主意嗎(誤)

我想要當活力健康苗>"<

 

該不會我所有的能量跟自制力,

都用在阻止自己拆開仙劍五前傳來玩這件事情上了吧...

真的好想玩可是又不敢玩啊!

身為RPG練功狂,一玩就不知道要花掉多少時間= =+

 

PS. 最近在猶豫去歐洲時要不要帶我的烏克麗麗去呢

(徹底跑題了...我果然是離題小天后無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