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34

 

話說這東西我等到連自己都不記得有捐款了XDDDD

今天工作到一半時宅配來按電鈴

我還很疑惑:我沒買什麼啊最近!XDD

 

這一箱草莓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IMG_2431

一箱只有兩小盒,而且品質真的很差強人意XD

果實大小不一,碰壞撞壞的比率也高得有點嚇人。

還好,甜倒是甜的。

 

當初是抱持著捐款的心情刷卡的,所以也沒很在意啦。

不過~或許單純捐款會比收到這箱草莓的心情更好(?)

還是剛好我在日本吃到太好吃的草莓所以太失落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