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_02212660e769f950148ce8e5d2598cf9.jpg 

 

迷戀充氣娃娃 男帶12妞環遊世界

加拿大57歲已婚男子霍克雷,已是2個孩子的父親。他對充氣娃娃極度迷戀,目前蒐集12個充氣娃娃,還不嫌麻煩地帶著娃娃環遊世界拜訪英國巨石陣、美國尼加拉瀑布及賭城拉斯維加斯,每到一處就與充氣娃娃合影留念。



這好好笑喔!

看完這新聞,我很認真思考他要怎麼搭飛機,要買很多個機位嗎?(畢竟他把他們當人啊!)還是塞貨艙托運呢?(碰到錢就還是實際點好了?)


林大叔是個白癡= =+

他的感想是,「這樣好傷  兩張雙人床的房間還睡不下欸......」



Anyway,這新聞完全是CSI NY分店裡面的真實故事嘛!

一看到我就聯想到了=    =+

有人也有追CSI嗎?

 

 

CSI NY  5x04

 


請看這段,我當初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Lindsay實在太可愛了啦!

Flack 則是一貫的好機車XD

"Think of all the money a guy can save on dinner!"

"A doll? I mean, I could understand if you dumped me for a real woman; but a piece of plastic? What does she have that I don't have, uh?"

這集整個都超級好笑的!


 


有看CSI但是沒看過這集的一定要看!

我笑的肚子痛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沒想到有真人版,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