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94.JPG 

(現場票就是比較美>////<

ibon跟fami port的熱感應紙票都好醜QQ)

 

完整照片請看相簿

 

 

DSC05721.JPG 

今天又衝現場了...

原本覺得有點遠,有點猶豫,

但是想到今天如果不衝,就要等到七月才有比賽可以看,

就還是跑一趟好了>////<

 

 

 

來回的車票

DSC05796.JPG 

 

 

 搭四點多的台鐵到新竹,然後直接搭計程車去球場!

台北下著大大雨,一路上到樹林、桃園都還在下,

但是過了中壢,天空越來越亮,黑雲跟天空的分際也好明顯...

快到新竹的時候整個天都好亮,下車還出大太陽,天氣超完美的

 

自從五月衝一次新竹之後,這次來就有種熟門熟路感

直接先去買票=>買清心=>進場找位子坐下!

隨意拍個照,就差不多要開賽了...

 

 

丁丁

DSC05731.JPG

 

 

大家感覺氣氛很和樂,但是周董很孤僻><

DSC05740.JPG

 

 

 

 

進場卻看不到花花上場,哭哭,

希望花花早日康復!

 DSC05754.JPG DSC05761.JPG

 

今天是禮拜一+補賽+期末考週

象迷卻還是滿多人的...

還可以玩男女連線,很大聲XD

DSC05758.JPG DSC05760.JPG

 

 

 

前幾局連得兩分還滿開心,尤其靠後段棒次打回的那一分很令人開心,

不過結果是又延長賽輸球........

算了輸就輸吧!

今天新竹天氣好好,象迷人又不算少,

讓我整場比賽心情也很好!

尤其久違了的這個畫面讓我很感動...

DSC05766.JPG  

兩位中華隊當家中心棒次站在一起的感覺T__________T

雖然鋒哥是敵人,但是還是會希望他早日康復、早日恢復狀況!

陳金鋒是真男人

 

賽後送象巴,人多到擠不動,

周董恰恰臉都好臭,囧

丁丁超受歡迎的簽名簽不完,

等好久花花才大包小包又一拐一拐的出來

不過我有拿花花的加油棒給他看,他還給我一個超大笑容哈哈哈

超可愛的!!!

 

在球場門口等計程車碰到展元出來,

跟展元說掰掰,他還說「你們看很多場延長賽吼!」

我整個很無奈告訴他我連看三場延長敗...orz

可以不要再延長敗了嘛XD

 

 

搭22:55的火車回台北,到台北已經是00:05了...

插曲是在新竹車站也有其他象迷,

有個小妹妹在場內坐在我們右邊那區,結果在車站又碰到...

那妹妹可愛的很犯規,

我們跟她合照,她還一直跟我們玩火車過山洞,

(小孩體力真的超好,囧)

最後還一直想教我們跳花花的花朵舞,可愛到爆炸!

合照影片都不在我這邊,改天跟木瓜要來我再補XD

 

 

下次進場就是七月了,

希望下半季我的勝率可以爭氣點...

最後三連敗真令人傷心哭哭

上半季目前變成四勝四敗,勝率五成

再來要7/2才能跟大家新莊球場見了!

 

 

本日笑點:

1. 林泓育換場練習的時候又把球傳到中外野....一百分XDDDD

2. 木瓜用iphone得到即時連線,葡萄牙7:0北韓...好慘烈,我原本以為她跟我開玩笑XDDD

    所以...一定是金正日的隱形手機沒電了啦。

3.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用這個角度拍Q比....

DSC05738.JPG 

4. 頭頂上一直有目光在看我們的感覺,於是抬頭發現:

DSC05748.JPG 

DSC05769.JPG

 

樓上好多人啊!最專業的是在自家陽台看球還拿加油棒的球迷XD

超酷,我就喜歡新竹球場這一點

 

5. 今天加油一直分兩邊,啦啦隊那邊跟比較靠外野一點點的自由席那邊,

    我們坐在中間區域不知道該跟那邊好,都快精神分裂了XDDD

    好多歌都用唱的,快笑死了,不過我們都有配合!

  

 

6. 今天右外野怎麼回事,生意怎麼那麼好啊!

    簡富智整場飛奔,跑過來跳過去的,我到後來都只顧著笑XDDDD

    牛仔好忙啊XDDDDDD

    表現好好,有NP!

    不過可惜不是花花,我想看花花

    賽後我有拿花花加油棒在星光大道幫花花加油XDDDDD

 

7. 對面人數少的可憐,開賽木瓜大略算了一下,大概真的就50個人吧= =+

    之後慢慢有多一些人,大概60人(?)

    整場加油下來我都覺得是欺負人,他們的加油聲真的聽不見,

    都被我們的三振他、好球好球、雙殺打之類的徹底蓋過去...

    大師兄打那支兩分砲,我們一開始還根本沒發現他出去了,因為對面悄無聲息,

    到底是你們被轟還是我們被轟啦!

    雖然他們贏了~XD  但是我們這邊很歡樂!

 

底下休息室的人感覺比上面人更多~"~

DSC05755.JPG 

 

 

 

 

開賽前對面長這樣.....

DSC05718.JPG 

 

 

開賽後對面人數是這樣

DSC05756.JPG 

 

 

我們的外野大概就等於他們全部人= =+

DSC05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