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38.JPG  

 

=======================

餐廳名稱:鏞記酒家
消費時間:2011年/6月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電話:2522 1624官網

官網:http://www.yungkee.com.hk/index.html 點我

=======================

 

從圓方離開以後,

我們前往超期待的鏞記酒家

到鏞記以後,雖然已經過了吃飯尖峰時刻,又是平日,但店員還是說要等一下,

所以我們又有繞去其他地方逛,在遊記裡面再講好了,這邊不多囉唆了XD

DSC00939.JPG 

↑ 門面超氣派!XD


DSC00905.JPG   

↑ 就在翠華餐廳對面唷!


因為之前去了橋底辣蟹,有點榨乾了我們XD

(前情提要請點我

所以這天我們就想說點個燒臘飯之類的分食就好了orz

(但事後很後悔XDDDD)

 

進去以後,拿著號碼牌我們搭電梯上樓,

被安排在大圓桌,只坐我們兩個XDDDD

DSC00933.JPG  

 

飯類我們點了燒鵝+雞的組合,

另外因點菜阿姨推薦,又點了個豆腐。

 

上菜滿快的,大概是因為人比較少了吧! 

DSC00934.JPG 

飯類有分大小,我們點了大的

(還是中的?如果有中的的話XDDD忘記了XDDD)

(總之不是小的←超不負責)

小的超小的,我們有看到隔壁桌點,上菜時他們傻眼XD

 

附上沾醬與蔥油(蔥油好好吃!)

DSC00935.JPG 

DSC00936.JPG  

這個好好吃喔!!!!! 

現在寫起來我還覺得肚子好餓。

平常我不太愛吃烤鴨燒鵝的皮,因為我很不愛吃肥油、肥肉、皮之類的

但這個真的好好吃!

(顯示為很詞窮,無法當美食部落客XDDD)

 

我們沒有花大錢直接單點燒鵝,

但這小小幾塊燒鵝真的就很好吃,讓我好想念。

雞的部分就是好吃,但沒那麼印象深刻。

下次再去我要點燒鵝飯!我要一個人吃掉這一整盤!!!(握拳)

 

DSC00937.JPG  

至於豆腐...

我實在不想叫他是地雷,

但它真的淡而無味,又不便宜= =+

早知道點兩盤飯來吃就好了嘛(恨) 

 

像我們一樣預算受限的人可以考慮來點飯類唷!

CP值比橋底辣蟹高多了XDDDDD

 

下一篇是都爹利街+星巴克冰室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