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9

 

今天早上起床,心情很悶。

所以雖然賴床,還是堅持去河濱公園跑了個步。

大概七點多吧!

原本打算六點就要去跑的,哈哈哈!

  

我只跑了不到40分鐘,碰到超強的老伯,

還有大男孩跟我打招呼說早安XDDDDD 

跑一跑好累但心情好多了。

 

然後回家洗澡,很舒服也很有精神 

中午吃完午飯,決定下午要出去工作散個心。

在烈日下走到頂溪星巴克,

打開小筆電、拿出文件、喝著冰美式、吹著咖啡廳的冷氣...

很愜意的下午,修補著我心裡的低落。

IMG_6752

 

然而,今天看的這篇書稿讓我差點在咖啡廳裡哭出來,

失算啊失算。

我啜著冰咖啡,努力地把眼眶裡打轉的眼淚收回,

這本書出乎我意料之外,好痛。

難怪主角(或作者)需要療傷啊!

她的文筆好動人心弦,希望我也能抓住她的精髓。

看了前面幾章,希望最痛苦的地方已經過去了,

之後就是療癒之旅了對吧,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