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74

 

今天沐浴在久違了的陽光、沙灘、海水裡頭。

 

欸,講得好像很熱血,

其實也不過就是去看了沙雕,在福隆海水浴場踏踏浪這樣XD

我們大概快九點到,一路逛下來太陽越來越大,越來越熱...

而愚蠢的我相信了氣象預報(莫大的錯誤)

以為沒什麼太陽,只怕下雨,結果根本相反,囧!!!!

在福隆待了短短一個上午,我回家洗澡就發現自己黑了一圈(崩潰)

脖子後面有點痛(拜託不要曬傷脫皮T︿T)

現在擦凝露修護中

我需要美白產品!!!!!(握拳)

 

中午買了福隆便當,搭車去侯峒看貓咪。

意外蒐集到好多貓咪章喔 >/////<

 

跟上次來侯峒的印象相比,

感覺貓咪變多了,但是不健康的比例也變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白目遊客好多,看了不太順眼。

人更是多到天荒地老,搭區間車回去一個多小時擠的快崩潰了哈。

 

今天曬整天太陽頭暈目眩(我不太能曬太陽XD)

六點就爬起來,超累。

細節等我相機照片上傳以後再寫。

噢對了,今天不管走到哪裡,都看到滿滿的慈濟人,

數量多到我有點傻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