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標題只是借用書名XD

重點是我今天在臉書看到朋友分享這張圖片,

差點沒把嘴裡的水噴在螢幕上。

 

太好笑了啊!!!!

 

雖然誇張了點,但真是太中肯了哈哈哈!

這男人真是太實際了(抹淚)

 

話說回來,有時候真的覺得男人女人差好多。

就連我這種男人婆都還是不能倖免啊。

但我總覺得這種不同也不錯。

如果通通都一樣,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這樣才有趣啊!

更何況,這樣我們才會更努力消弭彼此之間的差異不是嗎?

 

雖然,我好像是跟男人比較有話聊...(倒)

就體育、體育、體育,偶爾加上電動這樣...XDDD

女人的話題我比較不擅長啊嗚!

(韓劇?偶像?名牌?蛤???)

還好有女孩可以跟我聊文具與旅遊(呼!)

 

其實,如果男人給我像圖中這種答案,我應該會很欣賞他XDDD

我一向是走搞笑的戀愛路線啊orz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