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1 

 

永和壽老大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4號(樂華夜市對面巷內)

時間:11:30~14:00.17:40~21:30

 

=======

 

今天晚上突然好想吃壽司類的日式料理,

但也沒有想要花大錢,而且又下雨,

所以跟某人想說找個附近的吃吃就好。

 

離我家最近的橋壽司據說漲價了,而且一口氣漲了不少;

再加上它用餐時間實在人多得誇張,所以暫不考慮。

 

想上Food板或是雙和板查一下有什麼可以吃,偏偏PTT維修...

(沒有PTT的日子好難熬!

連吃飯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我們真是鄉民無誤...囧!)

最後估狗永和+壽司,找到了壽老大,就這樣決定去探探路XDDDD

 

門口寫著五點四十開門。

我們大概五點就走到樂華了,還先去夜市晃了晃、吃了一份小份的雞蛋糕。

(耶!我搶到手槍的!←分明就是某人讓給我的XD)

大概五點二十幾分的時候再去店門口看看(就在屈臣氏旁邊那條巷子裡)

已經排了大概十個人了= =+

第一次來的我們嚇了一跳,撐著傘趕快去加入隊伍裡。

 

IMG_6945  

等了一陣子店家就亮燈了,店內位子不多,一開門馬上坐滿,

還要併桌(我們驚險坐到最後一張雙人桌XDDD)

後面來的全都要拿號碼牌候位。

拿號碼牌的顧客絡繹不絕,來點外帶的人也很多,生意真的很不錯。

 

IMG_6943 IMG_6944  

菜單有桌上的點菜單、已經過時了的MENU(超多東西都沒了) 

還有牆上的小黑板。

東西都算是走平價路線的,最貴的豪華丼飯也才450而已。

 

我點干貝甜蝦丼飯(220),某人點綜合海鮮丼飯(200)。

另外加點一份辣螺(80)當前菜。

隔壁點的照燒雞腿餐看起來也很不錯,而且一份只要120好便宜。

還蠻多人點炒野菜(但好大一盤而且在日本料理店吃這個好怪) 

還有炸干貝看起來好可口。

 

上菜速度不算快,但是因為剛開店,所以還OK。

IMG_6946 IMG_6947  

↑ 涼拌辣螺

很小一份其實XD

但是還蠻夠味的,拿來當前菜很開胃,配上生菜也很清爽。

 

 

IMG_6950

↑ 丼飯類都有附一碗湯喔! 

不會很小碗,裡面有鮭魚碎肉跟豆腐海帶芽。

算是味道很不錯的一碗附湯,不會淡而無味也不會太鹹,剛剛好。 

 


某人點的綜合海鮮丼飯我忘記拍了囧!

因為我忙著吃我的XDDDDD

印象中有生鮭魚*2、熟鮭魚*1、鮪魚*2、白肉魚(我沒看仔細也沒吃到XD)*2

玉子燒*1、甜蝦*1...

還有什麼其他的我不記得了,有漏的話請某人幫我補充XD

我有吃到鮪魚(上面灑蔥花的,還可以!我喜歡蔥花鮪魚XD)

還有鮭魚(鮮度也還OK,不會腥,我覺得比橋壽司吃到的好些)

某人覺得還不錯,料都算新鮮。

 

我的甜蝦干貝丼飯我很喜歡!

IMG_6948 

↑ 三隻甜蝦、三顆干貝、一塊玉子燒。

 

IMG_6949 

IMG_6952 

↑ 其實是不大碗的,但飯給得不少,又有湯,吃完還是好飽!

 

醋飯還滿好吃的!!!

有對我的胃口,不是熱飯真是謝天謝地。

干貝很厚實,有吃到甜味,鮮度還不錯,以這價錢來說算很好吃!!

整整三顆吃得很過癮(分某人一顆XD)

甜蝦也不錯,有甜。

玉子燒普通,但我反正不是來吃他的。

他的芥末也不難吃,有吃到一點香味!!

 

好啦其實我很不挑,也對高級美食沒啥研究。

但我吃這頓吃得還蠻開心的

價格平實,料也實在。

 

IMG_6953 IMG_6954   

↑ 給干貝跟甜蝦一個特寫>///< 

 

是以後還會到訪的一間店!

下次想試試看炸干貝跟蔥花鮪魚丼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