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蘋果日報,點此

 

天大的好消息>/////<

今天一早就看到iTunes Store 台灣版終於上線!

可以買音樂和電影、租影片了!

超級超級開心的,今天花好多時間逛,看到畫面都快感動落淚了XD

而且真的很瘋,有一些『整張專輯』只要台幣20塊錢!

上面那個蘋果新聞提到的Mahler古典合輯我有買,

上百首只要20塊台幣耶(崩潰)

(6/28:價格變成1090了,超傻眼XD)


*補充:=========

這張我也有買,同樣也是上百首,只要20塊。

Bach: Brandenburg Concertos - Orchestral Suites - Chamber Music, Musica Antiqua Köln

Bach: Brandenburg Concertos - Orchestral Suites - Chamber Music


可是我剛剛為了抓圖去iTunes Store看,發現他迅速漲價了!

現在變成200塊了@@

害我嚇一跳又跑去購買記錄看,確定我買的時候還只要20塊的。

於是我回頭看看Mahler那張,果然也變200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喜歡要趕快下手!

不然可能一眨眼就變10倍的價錢了(捧下巴)


糟糕我補充不完了,

因為我發現清單不斷在更新中!

出現更多音樂劇和原聲帶!(激動)

而且還有這張:Y100 (Evil Version) - 黃偉文的作品展特輯

裡面有陳奕迅、楊千嬅、鄭秀文等等大咖歌星來唱Y幫他們寫的歌。

而且而且,就是在作品展演唱會上千嬅和Y來了經典破冰擁抱!

我都要哭了。

20塊喔!30幾首歌,馬上買>////<

我今天離不開這裡了囧!!!

=============


有在聽古典的能放過嗎?????快伸手點下去!

還有超級多CD都只要20塊

貝多芬、莫札特、馬勒、舒伯特、德弗札克、蕭邦、韋爾第、舒曼...打不完!

我買好幾張了,還把欲購清單給塞滿,掙扎要不要繼續買~

有卡拉揚、柏林愛樂、維也納愛樂等等,不是亂七八糟的陣容喔!

我今天買了數百首古典樂曲,只花不到一百塊台幣 

 

英國火紅音樂劇《Wicked》原聲帶也只要台幣20喔!(馬上買)

《紅磨坊》也是。

 

電影原聲帶也有,我有看到天外奇蹟的跟Love Actually的都是NTD 20。

連復仇者都有XDDDD

 

還有很多張學友跟梁文音XDDDD(張學友很多張XD)

也有EASON《上五樓的快活》(好像是demo還什麼的版本)跟《不想放手》喔。

 

上面還只是20塊的而已喔,也有40、60、80這種價位的超讚

矮由真的超激動XD

想用價位搜尋的可以看這個網站超讚:點我

不知道作者是誰,我好想膜拜他!(我想為他輕輕的唱首歌←咦) 

感動死了!!!

 

我要繼續去剁手指了!(手刀飛奔)

(好想買女人皆如此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