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936693  

 

首圖是希望我也跟他一樣可以力大無窮(可是他明明就是假的呀)

(不過蜘蛛人好像也辦得到?但他還是很窮啊)

(為什麼要連兩天消費蜘蛛人!←顯而易見的是因為沒梗XD)

 

昨天剛抱怨沒錢,今天就又繼續接了案子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XDDDD

好怕做到爆肝但是又很高興有錢賺:P

進度緊繃>////<

 

七月全速運轉模式要開啟了啦(雖然我鄭重懷疑自己並沒有內建此模式)

七月除了工作爆滿,也還有很多家庭聚會。

另外展覽表演也是爆炸多!

展覽至少目前確定想看的就有達利、積木展、和立體書。

表演也有國光團慶和蝴蝶夫人。

更不要提我16-21還要一個人跑去日本玩!

這兩天寫schedule寫得心驚膽跳。

手帳上滿滿都是行程跟進度真的好抖XDDDD

 

 

附贈一下今天清冰箱料理XD 

IMG_7152  

(很醜的)蛋包飯。 

冰箱很空,什麼菜都沒了。

還好昨天回家前有去便利商店買一盒蛋!不然就真的要吃泡麵了XD

所以,番茄炒飯裡面只有放洋蔥丁跟玉米粒...(默)

加上番茄醬和起司:P

IMG_7157  

 

好吧其實還不難吃XDDDD 

不過我油鹽都加超少(只加不到一塊錢硬幣大小的橄欖油)

所以沒有外面賣得那麼夠味~

另外蛋皮真的是我的天敵!

每次煎都不美啦而且想翻它還會破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