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標題想寫:第101天了!

但是連三天用同一個梗我怕被毆飛,所以換一個XDD

 

今天熱得太離譜了!

看著台北盆地那個紫色區塊覺得心驚膽跳啊。

除了熱還是熱,一邊爬格子一邊經痛一邊頭痛的感受真是複雜啊。

 

關於冷氣,夏天我的策略(?)通常是這樣:

電風扇整天開著。

冷氣都開除濕比較多,28度。

早上基本上不開冷氣(因為房間方位的關係,下午熱很多)

中午開約半小時~一小時,關著房門開電扇,

下午只要覺得房間又熱起來,就又會開個半小時,

晚上偶爾開,睡前開定時,一小時or兩小時之後自動關。

 

但今天...

我早上忍著沒開冷氣,近中午竟然熱到頭痛。

我不太會流汗,所以每次一熱起來很容易就頭暈。

剛好又小紅來第二天,整個超不舒服還碰上趕稿地獄= =+

所以到中午之後我就豁出去了,開到會冷我才關,一覺得熱我又開XD

 

話說我房間有一點最討厭,就是每天下午被太陽曬,熱得人發昏。

我面對窗戶,腳可以碰著牆,每次碰到牆都覺得哇喔!熱的XDDDDD

 

哎唷,什麼時候凌晨下點雨,降個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