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19

 

今天搭機起降都很順利,尤其起飛真是快得驚人

窗外雲很美,但今天小筆電很不乖,照片回去再傳。

 

因為坐很前面所以出關超快,行李也只等一下下

順利搭到11:16的haruka,很早就到京都了。

約的浴衣體驗(新注音自動幫我選字成御醫體驗害我有些心動)

是下午三點半,check in時大約一點,還不能進房間。

於是我決定去逛路上經過的Yodobashi,

因為它建築外牆有UNIQLO的標示XDDD

結果果然第一天剛開始就被我碰到折扣季的氣氛呀!

好嗨喔!

第一天只小買了四件,

一件短褲只要590日幣!好看好穿馬上買一件XD

又買兩件POLO衫各990日幣,

最後是一件毛巾布料的家居短洋裝or浴袍

現在正穿著XD

除了UNIQLO也有別間服飾店,

差點在RETRO GIRL手滑~

忍一下,前兩天的重點在祇園祭不在購物

所以接下來整天就什麼都沒買了。

 

敗完家回到旅館整裝入房然後馬上出發前往夢館。

浴衣體驗的價格是5950日幣全套

我是買斷的方案,這樣就不用再繞回去還和服因為不順

浴衣+鞋子+腰帶+送一個小包包=4900

髮型1050   

其實還蠻划算的。

浴衣照其實不多,因為我快被它整死了...

感謝大家不嫌棄,讓我稍微好過一點XDDDD

 

主要是被鞋子給整死

它超級硬,果然是便宜貨,又是買斷的

跟之前去染匠穿的超好穿鞋子簡直雲泥之別。

那時候穿染匠的覺得比原本鞋子還好穿

今天穿夢館的覺得硬得跟石頭一樣

 

最慘的是我穿它去逛祇園祭的重頭戲之一:宵山

就是祇園祭主秀前夕會有的封街大夜市(?)

我想說夜市嘛台灣人誰沒逛過?

結果我實在太天真,它大到我摔碎一萬副眼鏡!!!!

不管往哪裡走都是地鐵好幾站的距離,

而且完全封街變成步行者天國,

我後來想找個計程車搭回旅館都不知道該從何找起...(默)

 

我總共穿著這痛死人的鞋子走了五個小時,

期間坐下來不超過十分鐘;

我們一路逛得很開心,等我發現腳痛時已經痛到翻了XDD

而且今天不到清晨四點就起床,一路奔波到這邊還如此虐待自己

我真是瘋了!

 

但穿浴衣還是很開心。

我總覺得自己完全沒有挑和服浴衣的眼光

老是看不出什麼名堂,一直怕自己挑出來都很醜XDDD

但今天的髮型跟衣服款式我都覺得還可以啦!

好險好險。

今天跟我一起逛的女生也很可愛唷!

之後再傳合照嘻嘻!

 

總之我的腳今天應該算是史上最痛(好好笑)

明天一大早要換房間+趕去在大太陽底下看祇園祭第一主秀:山鉾巡行

我衷心希望自己可以活著回旅館梳洗。

 

Miss you all!

明天下午希望就可以開始折扣季行程(誤)

 

PS今天看到的浴衣妹大概比我這輩子看過加起來還要多!跟跨年一樣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