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02

 

關西的天氣依舊好到誇張

幾乎可以用萬里無雲來形容

太陽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都很大XDDD

 

今天行程是昨晚臨時生出來的很隨興! 

(然後我明天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呀XDDD)

而且路上隨著腿斷情形變動...

一開始真是太看得起我這雙腿了哈!

 

實際行程是:

近八點出門,先走去旅館附近的三十三間堂參觀

DSC08784  DSC08787 DSC08791   

然後搭京阪電車去大阪,買大阪周遊pass(超划算)

轉車到大阪城參觀天守閣跟西之丸庭園

 DSC08908 DSC09035 

 

單是這裡腿就快走斷了XD

離開大阪城,走到大阪歷史博物館參觀  

館內可以拍照,有一些造景蠻有趣的,還有好多印章可以蓋!

遇到一個工作人員是個婆婆很熱情

聽到我台灣人一直跟我說謝謝(大概是311捐款?)

半強迫的幫我拍照

 DSC09159  

(這張重點是我在學人像的動作,但婆婆完全沒拍到她...變成我看起來超蠢XD)

 

逛完歷史博物館以後轉車到四天王寺

想起自己還沒吃午餐(已經兩點多了)

找間麥當勞吃個東西,人家套餐薯條超多的XDDD

 

參觀完四天王寺,腳力已經用盡了~

放棄附近的通天閣,動物園,美術館

直奔心齋橋

原本以為自己的腿會因為逛街就精神大振

結果看來它的心情與我本人大相逕庭

我買完g.u.一個點以後就完全陣亡

匆匆吃完晚餐就提早回家了...

 

今天錢都花在交通跟門票上為主

除了衣服以外買的東西也大部分不是我的

但回想起來是很開心的一天。

 

腳表示:妳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之上。自私鬼!

 

PS 今天穿這樣唷!上衣是新買的貓咪T >///<

DSC09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