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太多時間整理行李,現在好累XD

今天最後一個晚上在日本囉!

明天傍晚的飛機回家。

 

今天碰到大雨。

說起來運氣也不錯,來京都這幾天,直到今天才碰到雨。

而且早上去跑鴨川時還沒下,謝天謝地XD

不過...參觀京都御所時就大雨滂沱了XD

雙腳都進了水好噁心喔,還是得把導覽聽完,難得預約了嘛

不過照片就很少了。

 

走出御苑,就碰到了:

 

哎唷威呀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當時淋雨很狼狽(有傘,但還是很濕)

乾脆進去坐坐。

連茶杯盤上都有這個字喔XDDDD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之後跑去鳥岩樓吃午餐,中午限定的親子丼。

他中午只賣這一樣,所以進去也不用點餐真不錯XD

味道很特別!跟一般親子丼不太一樣

有股香味好像是那個綠色的粉的味道。山椒嗎?

(顯示為毫無美食部落客天份)

一份800日幣不算貴啦!

 

吃完又跑去晴明神社,雨又開始下大了 =3=

躲個雨買個御守,但看看雨沒有要停,決定回旅館避一下。

今天買公車一日券是對的呀!

 

休息以後就再出發做京都最後購物!

戰利品請見FB!XD

接著在星巴克寫完明信片,一邊等今晚的約會

晚上要跟一個我暗戀許久的超級無敵大美女吃晚餐啊啊啊啊啊!

不要伸圖,我才不附呢。XDDD

 

晚餐在京都車站吃!

 

明天要回去囉~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去機場旁邊的OUTLET大買XDDD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戰力了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