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5    

 

啊,今天太累了,險些忘了要PO 365日記,

僅以此圖代表我嚇一跳的心情(大誤)

 

今天一大早起床趕稿,到中午竟然做了六千多字,破了我自己的紀錄XD

先前也有一天做過六千多的,但那是做到了下午;

今天一個早上就做完了。

哎,人的潛力無窮啊XDDDD

(可是做完超想吐XDD)

 

所以今天累得暈暈的,午餐晚餐都隨便熱了微波食品來吃,

無心準備,也沒空準備。

轉眼存糧又快要空了呀XDDDD

 

當然啦,有這麼多工作可做也是好事,

有時候其實也忙得很快樂,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然而我的眼睛、手、肩頸都好辛苦,真是對不起它們了。

我會尋找紓解這些部位緊張壓力的方法的XD

 

今天實在沒力氣多說,就這樣了唷>////<

 

PS. 我知道我日本帶回來的東西都還沒寄,實在抽不出空orz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