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7  

 

先前也有被烏克麗麗燒過,可是一直沒有認真想玩。

上禮拜看到一段Youtube影片,突然之間就被燒得體無完膚XDDD

馬上開始動手搜尋:P

 

身為粉紅控,最先考慮的就是粉紅色的彩琴,

但看來看去,總覺得質感不佳,也查到一些評價說彩琴音色有多差多差...

有點退卻,轉而去看原木琴。

其實木頭也很漂亮!

害我猶豫好幾天無法下決定。

 

我沒玩過烏克,只是毫無基礎的新手,

也並沒有要玩到多厲害的地步,

就只是想拿來刷刷弦唱唱歌,還有琴很可愛可以當擺設(誤)

所以把預算訂在兩千塊以下。

 

考慮良久,最後決定還是買彩琴。

因為我仔細的想過了(XD)

如果我玩沒多久就膩了,至少彩琴擺起來可愛XDD

如果我真的繼續一直玩下去,一定會想換琴,

等要換更好的琴時,就更不會換彩琴了。

所以...先買彩琴!XDDD

但是要買稍好一點、但在預算內的彩琴。

 

這樣選擇就不多啦。

首先鎖定很多人推薦的koyama小山的扶桑花系列。

未命名  

(圖片取自網拍)


但開始問網拍以後,才發現扶桑花系列粉紅到處都缺貨=3=

性子急的我轉而找到另一系列價位差不多外型超像的彩琴:

PUKA的幸運草系列

p014621760027-item-2393xf1x0600x0424-m  

(圖片取自網拍)

 

很像吼XDDDDD

幾乎都要買了!結果竟然找到了一把扶桑花。

我最喜歡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什麼心態)

所以馬上下標轉帳。

賣家我不太推薦,就不多說是哪一間買的了(不是上面圖片來源)

配件只有一個花俏的琴袋XDDD 

 

今天收到了琴:P

馬上拿來拍照!

其實有些小瑕疵我有拍照起來,但我生性懶惰,也懶得計較了XD

 

派出DUFFY >////<

IMG_8264 

IMG_8265 

IMG_8266

↑ 琴袋超花XDDD  

 

忍不住找了影片學了幾個和弦就彈起來玩了XDDD

入門真的不難啦~尤其有彈過吉他的人應該很輕鬆寫意才對。

可是我多年沒碰吉他了囧

今天玩太久,手指好痛= =+

我從來沒想過經歷鋼弦洗禮以後,尼龍弦竟然還是這麼痛!(驚)

真的是太多年沒彈吉他了(我的小號也超久沒碰了哭哭)(鋼琴也是啊囧!)

玩了一晚上的後遺症,除了指尖紅腫以外, 

還有被「小手拉大手」洗腦XDDDDD

旋律不斷在我腦中重複播放著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玩烏克麗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