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c0c7dd30f94b6c613392e234aab874  

(圖片取自網路)

 

首圖是我今天的心情無誤XD

好懶洋洋啊!

明明就還有好多工作要做,卻提不起勁。

下午花了點時間玩烏克麗麗XD

 

值得高興的事我爸亂亂跑去採訪兼玩樂,今天回家了,

還帶了一支超北七的玩偶回來XDDDD

那隻木頭玩偶超好笑的,還有個名字叫Jack..

 

傍晚看看沒下雨,換了衣服就去跑步。

現在都要穿外套、戴帽子去跑才不會冷了,

河濱風好大啊。

現在隨便拿一頂棒球帽來戴,不透氣也不排汗,

但就將就戴一下:P

打算12月到了日本再來採購(如果我撐得了那麼久的話XDDD)

運動襪、排汗帽、運動襪、排汗帽、運動襪、排汗帽!XD

另外也想換上長褲了...不過我目前只有一件七分的跑步褲XD

五月時跟鞋子、外套一起在公館的運動用品店買的。

又輕又薄又快乾,好穿

到時候去日本再補一件替換好了(?)

 

最近一個禮拜購物欲熊熊燃燒,

可是真正下手的倒是不多。

mini鞋考慮半天還沒決定、手工果醬要先把冰箱庫存吃完、

GJ項鍊還是忍住了沒買,

真正刷下去的東西竟然是登機箱XDD

想說現在那麼常出國,買個登機箱來用應該不錯,

特價999也真的是好便宜,我又有購物金,就敗了

等拿到再分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