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62

 

今天趕稿又上課,還沒空寫南部遊記XD

只好改天了哇哈哈哈 

(其實夏天去京阪的遊記還沒寫完)

(其實春天去京阪賞櫻的遊記也還沒寫!!!)

 

寫一下開心的事。

從台南高雄經歷了滿滿熱情回到台北,

沒想到迎接我的是另一批令人開心的東西。

 

IMG_8663

首先是之前被燒很大的粉紅香檳護唇膏>////<

從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我的懷抱啦。

還沒打開,但是光是小圓鐵盒就好美!(大心) 

2012限定款,有限定兩個字就犯規,

更何況粉紅香檳這名字也是犯規到爆炸呀!

Thanks Mum!!!

 

然後要感謝胖虎兒寄給我明信片

IMG_8661 IMG_8662  

我任性的舉了手,妳就好貼心的挑超可愛的翠絲片寄過來!

LOVE YOU!CHU!

 

感謝有這麼多人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