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03.JPG 

各位,今天是迪士尼日!

加上要換旅館,預約的接駁巴士是晚上九點...

我猜想到新旅館時根本不會有時間跟力氣寫365了~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先寫好XDD

DSC02704.JPG   

照片是我今年一月去海洋時拍的XDD

想到今天又可以回去找DUFFY超開心!!!

今天的策略依舊是悠閒漫步拍照看秀,

不強求要玩到很多設施之類的~

希望可以看到好看的遊行跟秀。

玩耍途中會用FB來上傳照片跟實況,

有興趣的捧遊就請鎖定臉書囉。

DSC02708.JPG  

 

記遊以外的事:

我的第一本譯作終於上市了。

答應過編輯要幫忙打書,所以會努力多提及幾次XDD

 

經歷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二十幾萬字的長度、

專利與書稿蠟燭兩頭燒的煎熬時光...

現在譯作終於要出版了啊各位!

2012的新書,原著的電影版權已經賣出去了。

雖然,不管書賣多少本我都沒有版稅XD 
 
但如果它可以被多一點人閱讀,也會是我的快樂。

不介意的話可以翻翻看

金石堂:點我

博客來:點我

博客來書宣活動頁面與抽獎訊息:點我

誠品:點我

它也是12月份的誠品選書噢!

 

謝謝大家容忍我打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