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5  

(炫耀照片無誤)

 

回家了,好像夢一場。

明明去過東京那麼多遍,但每次回來都還是有很不真實的感覺XD

這一趟慶生旅真的很充實、很精彩、很開心,

夜景很美、銀杏很夢幻、新商場很好買(晴空塔、Diver City)

人很對、食物好吃、迪士尼好好玩。

第一次特地出國過生日+慶祝譯作新書出版,盡興至極!

沒想到在這個折扣季還沒正式開打的時節,

我竟然還是可以買得這麼瘋= =+

 

行李塞爆了...27公斤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好險好險。

想買的幾乎都買了(只差皮夾了:P)

想玩的也幾乎都玩了...

住台場真的很不錯耶,光是彩虹橋一個景就加一百分!

新開的Diver city無敵好逛再加五十分!XDDDD

最後幾天住在台場的五星級飯店裡看著日夜美景,

不斷買買買吃吃吃買買買吃吃吃...

還有點期待把卡刷爆(大誤)

東京就是這樣玩才嗨!

古蹟神社留到京都慢慢看吧>/////<

 

今天一大早收拾行囊,check out搭利木津前往成田

(搭酷航所以只能成田進出,沒利用到台場的地理優勢選擇羽田出是很可惜的地方)

在機場隨意逛逛,

差一點手滑買了幾瓶Anna Sui的指甲油(我忍!)

逛到Coach,看到一個粉紅包打七折根本是我的包包(我再忍!)

忍到Tiffany終於失守...

晃了一圈,還去別間名產店逛,

情不自禁還是又回去試戴了項鍊跟手環XDDD

最後買下了店裡最便宜(羞)的一條項鍊:

最小size的相思豆。

 

好喜歡相思豆這名字噢。

 

總之是買了,一萬日幣整,改天再來PO開箱試戴。

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第一條Tiffany。

 

先前曾有過一條心型經典款,前男友送的,

當時我天天戴,戴到色澤黯淡了都沒拿下來。

分手後就被我扔到櫥櫃一角,從那天起就再也沒戴過。

 

後來我想通了,這種東西自己送自己最好,

畢竟妳永遠不可能跟自己分手,

所以妳永遠都有藉口戴著心愛的項鍊:P


PS. 大家的留言、訊息我都有看見,這幾天慢慢回。

有託我買東西的也請等我消息:)

只是鐵盒餅乾要說聲抱歉,

行李真的完全炸了,真的是帶不回來...

我總共也只幫自己帶了一小盒,連每次必買的爆米花筒都放棄了。

遊記和戰利品心得想先看哪些歡迎大家留言敲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