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1.JPG  

 

從大一左右(?)就去Mod's hair找南谷剪頭髮了

當初他還在大安店,還嚇死人的難約XD

一路跟他從大安=>信義店(在紐約紐約那邊,已經沒有了XD)=>大安=>現在的光復店

好曲折啊幹嘛害我也跑來跑去啦!

而且...價格一路飆漲,我記得一開始學生價打75折,去找他還一張小朋友有找,到現在我VIP打85折,都變成近兩倍的價格= =+

但是我實在太愛他,所以沒辦法XD (攤手)

 

這段時間前前後後我也推薦不少人去找南谷,幾乎都是好評一片,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啦~不過,worth a try

他擊中我的點是,我是個懶鬼,討厭需要天天整理的頭髮(於是捲髮out..XD)

也不喜歡每個月都得回沙龍去修型

南谷對我來說,他剪的髮型可以維持超久!也很襯我的型(我自以為啦)

不會過兩個禮拜整個型就跑掉,長長長厚了型幾乎都還在,這點我很喜歡!

而且他幫我染的顏色很棒!我常常因為懶惰都不補染,但是也不太會跑出布丁頭,

因為我的要求,顏色都很低調,但是光下會很美,也襯膚色(我要求就是布丁不明顯、看起來髮質沒變差、氣質也沒變差XD、最好還可以襯膚色,不要讓膚色顯髒)

 

這次去主要是想剪短,因為長直髮多年,有點膩了,今年夏天又熱得驚人,所以徵得林大叔的首肯(XD)(話說我一直騙他我要剪男生頭,他一直面有難色XDDDDDDDDDD)

我就去剪了。

溝通的過程就問南谷說是不是染一下比較好,他還跟我說這髮型不染也沒差XD

但是因為距離上次染已經快一年了(南谷看著本子跟我說我才知道的,我還蛤!了很大一聲XD),又要剪短,想說乾脆再染吧!

前兩次染的顏色一樣XD(因為太喜歡好評太多XD)是偏橘的

這次想要不一樣,但是因為不想要布丁所以又不能染淺(也怕髮質看起來差+氣質啦>"<頭髮對我來說很重要XD),

最後我就攤手叫他決定...我好像每次都攤手叫他決定,很懶XD

 

剪之前

IMG_2242.JPG    IMG_2843.JPG  

 

全身照的髮型比較清楚XD

基本上我這多年來大概就是這種髮型,差別只有在瀏海而已 orz

 

這次剪了之後:

IMG_3046.JPG  IMG_3045.JPG  

髮型大概變成這樣XD

沒想到意外獲得身邊親友好評如潮XD

 

這髮型的缺點是...要整理XD

因為是手機自拍,顏色不太明顯,不過本來就是低調的顏色,我覺得還滿愛的XD

剪完那天南谷還慢條斯理教我怎麼用電棒捲出內彎!我是手殘人啊

不過因為隔天洗頭之後發現...不整理實在太太太沒型了(剪之前南谷有警告我XD),整個髮尾亂翹到嚇死人,

於是我為了它跑去買了電捲棒XDDDDD

 

手殘人第一次用電捲棒的結果:

IMG_3095.JPG 

IMG_3094.JPG  

IMG_3093.JPG   

 

嗯,下次再接再厲XD

短髮的姊妹們快給我撇步啊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