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9  

收到書了。

這本書的出版對我來說好重要啊,

連收到譯者贈書都忍不住想要為它寫一篇日記。

 

也因為這本書,發現了許多人對我的好。

我爸很三八的跑去訂了十幾本,到處分送親友XDDDD

哎唷忍不住有點感動。

好多朋友為我轉貼打書訊息,在書店看到了拍照上傳tag我,

甚至特地買了書>/////<

真的很感謝大家!

 

昨天拿到書以後,今天斷斷續續有開始翻閱...

什麼?我為什麼要看?

因為修校後的定稿連譯者本人在下我都還沒讀過orz

很緊張啊。

今天晚上一邊上日文課、一邊神經兮兮想著我的書XDD

 

如果有任何批評指教,請不吝溫柔地告訴我(遮臉)

新手上路很脆弱哈哈哈!

 

對於那些支持我鼓勵我安撫我的人,

謝謝你們愛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