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2.JPG  

↑ 首圖:可愛到爆炸的雙子星杯 >//////////////<

 

 

喜歡粉紅色的我,老是被人誤會喜歡Hello Kitty  XD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無嘴貓啦,連Melody我都覺得比凱蒂貓可愛XD

在那家族裡頭,我愛的是雙子星

他們名字很多,雙子星/KikiLala/Twin Star 都有人叫。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

但雙子星的周邊商品數量遠不及Kitty多,

精緻可愛程度更是常常大輸。

所以...當我看到全家出了這個杯子時,差點在電腦前尖叫 >/////<

看到板友的分享很生火,

但宅宅如我天天窩在家寫稿工作,哪有時間一直跑出去喝全家咖啡?

所以喜歡了半天,還是就放著了。

 

今天,我正在跟我姑姑交換禮物*

她突然說有驚喜要給我!

然後拿出這個杯子!!!!!!!!

我整個快哭了啊,超級感動的,謝謝。

*註:我們不住一起,但常常有很多要給對方的東西XD

例如我買的書、定的泡菜;她買的巧克力或水果等等

我爸總是戲稱我們兩個老是在交換人質XD

 

我問她哪來的,

她說是她喝了好多杯不好喝的可可(XD)集來的

好感動。

她幫我集了粉紅色的,

然後說她接下來再集藍色的跟袋子,袋子要給我。

好感動。

我打這麼多好感動到底有沒有要開箱?

抱歉因為真的很開心覺得很感動(停!不要再很感動了XD)

 

我姑一回去我馬上把盒子拆開

IMG_4934.JPG  

↑ 有泡泡紙保護唷!

 

IMG_4936.JPG  

↑ 還有附一張小紙條XD

 

杯子長這樣!!!!

IMG_4937.JPG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好愛他們XDDDD

 

IMG_4938.JPG  

如同之前板友介紹的,杯子背面也很可愛!

小小毛線球跟一杯咖啡,

還有古又文的英文名字 cross Little Twin Stars的字樣。

 

杯子是偏長型的,很實用,

忘記放比例尺, 但它體積還滿大的XD

我只怕我捨不得用啊 >"<

 

把手跟杯底是白色的,

杯底有三麗鷗以及Let's Cafe的字樣。

IMG_4939.JPG  

可以看到杯底那一圈髒髒的,不過我沒差啦XDDDD

 

總之杯子的質感很不錯, 超級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