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4.JPG

↑ 首圖:派出我的迪士尼Duffy熊跟福岡杯合照>//////<

 

 

這次我爸去日本,

是專程去名古屋跟福岡看日職的日本一。

去之前問我要不要買什麼,我沒想到就說沒有。

結果等他去了,我先是請他幫我買calbee薯條回來(好愛!)

然後又在他回來前幾天突然想到...

啊!可以買杯子啦 >//////<

雖然說我的杯子多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還被說我以後應該要闢一面牆來放XDDDDD

但忍不住還是請我爸幫我買了。

可惜的是,因為他那時候已經回福岡了,

就沒有名古屋杯可以買了 =3=

我太笨了啦!沒有早點想到

 

Anyway,

我找了圖片跟網址給我爸,請他幫我買

官網的福岡限定杯網址:點我

(http://store.starbucks.co.jp/goods/tumbler/4524785166844/)

 

拿到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同時還拿到很多禮物,誤XD)

迅速拆來看!

裡面一樣有咖啡券那些的...

DSC01957.JPG 

DSC01958.JPG  

DSC01959.JPG 

↑ 杯子正面

 

DSC01960.JPG 

↑ 杯子側面

 

DSC01961.JPG  

↑ 杯子背面 >///////<

 

DSC01956.JPG  

↑ 杯子底部 

 

福岡杯好漂亮!

我查了查資料,發現這好像是新版的?

舊版的長什麼樣子我不知道,

但這一個真的好美喔!

官網對這個杯子有說明:

博多織の紺や白の特徴的なデザインを「青海波(せいがいは)」といわれる伝統的な和装模様のレイアウトに載せました。

それにより玄界灘の荒々しいイメージを表現し、活気があり人情味あふれる雰囲気をつくりました。

博多帯には博多祇園山笠で、飾り山を引く時に使用する「かき縄」が実際のイメージに近い印象で配置されています。

正面には「うぐいす」と「梅」を描いています。

 

但日文程度停留在五十音的我看不太懂,

估狗翻譯告訴我:

而博多ORI深藍色和白色與眾不同的設計“波峰模式(由於岩石)”載 Semashita一個傳統的和服樣式的佈局據說是。
代表了玄粗的形象,從而創造了一個熱鬧的氣氛充滿興趣的人。
傘是祇園山博多帯博多,使用時拉山裝飾“繩索”下面一直放在接近實際印象的形象。而“鶯”和“梅花”前繪製。

 

XDDDDDDDDDDDD

我看原文漢字還比較懂咧XDDDDDDDDDDD

總之主題應該是一種織物的圖樣吧?

配色跟花紋都超美,這杯子我好愛,

整個捨不得用怎麼辦!

DSC01955.JPG  

PS. 後來才發現竟然還有福岡限定馬克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