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9  

 

今天是個很充實的週末。

早上早起原本想去跑步,結果下雨(默)

不甘心,中午跑去健身房配著NBA第四節跑了5公里,

跑步機真的比路跑輕鬆好多XD

但LAL竟然贏了好可惡!

當下好想砸電視啊!!!!!

 

IMG_6839  

下午四點才在咖啡廳吃到午餐,

晚上去兩廳院聽音樂會。

 

我一直都超喜歡中正紀念堂的。

這邊白天漂亮,晚上更是美得磅礡大氣。

IMG_6850   

今天我坐的位子超棒,用便宜的價位買到那區最好的位置之一!

而且應該是有人退票的結果,才會剛好剩一個最靠中間的位置XD

我旁邊隔一個小走道的位置是我票價的兩倍XDDD

IMG_6842  

 

今天的曲目在這裡:

IMG_6858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是來看根特的。

我最喜歡白髮蒼蒼的指揮了(為什麼呢)

 

當然啦,新世界也是一首我真的很愛的曲子。

不只好聽,還很好看(小提琴的動作太好看了!!!!)

齊格飛牧歌則是背後有個很溫馨的故事

至於舒伯特五,我還真不熟XD 

它是好迷你的一首交響曲,用的樂器也好少XD

 

今天幾乎滿場,好多人,觀眾都很熱情,

而且絕大多數都很有概念,沒有亂來XDDDDD

 

下半場聽著新世界第二樂章的經典英國管SOLO,

眼淚竟然在眼眶打轉...orz

是我老了嗎?

聽這麼多次的曲子還會這樣,囧!

 

百聽不膩的德弗札克九...

明天把CD找出來再聽一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