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76     

↑ 無梗!呃啊不要咬我!

 

咦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平淡無趣的居家型工作就是這樣吧(?)

今天是健身房日,

早上一早去健身房跑跑步,然後上皮拉提斯讓老師虐待虐待。

每次上皮拉提斯都很想掐死老師啊XDDDDDD

(明明是自己核心太弱XD)

實在太痠了!

但隔天醒來就會又痠痛又爽快(誤)

肌肉在修補的感覺超好!

 

禮拜一總是好無聊的一天,常常沒什麼球賽可看,

大家也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上班症候群嗎XD)

今天我也好沒活力,心情也不太好嗚。

逛了好幾次藥妝店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洗髮精也很不悅!嗚嗚

 

我想要活力跟樂觀跟勇氣跟智慧!

希望不要太貪心>"<

 

喂那隻恐龍不要再咬我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