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4 

 

再一次的,首圖與本文毫無關係(逃)

 

剛剛在看金曲獎,都忘記要PO 365了(嚇)

五月天橫掃ing超扯!

蕭煌奇實在太實力派了,心肝寶貝唱得超級好聽!!

 

咦是要離題到哪裡去XDDD

重點是今天我當了一日快遞小妹!!!

中午從永和叫車直奔桃園機場,然後再趕回家繼續工作...

肚子又餓、又暈車XDDDDD

都為了要幫一個忘記帶重要證件的老頭送快遞過去(偷笑)

而且他超壞的,抓了東西就走,一句話都沒有說哦!

可惡QAQ

要不是他,其他人我才不要理他呢XD

 

話說原來來回機場要兩千塊台幣啊XD(離題)

TANYA拿了最佳女歌手耶(再次離題)

吼今天不知道在講什麼!

差點忘記寫有點心跳漏一拍的感受XD

今天就讓我敷衍滑壘完成吧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我愛湖州粽!(看吧我就說我是離題小天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