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98 

 

看看日子,發現我從京都玩回來快一個月了。

這個月每天就是趕稿、趕稿、趕稿、趕稿...

我快悶死了呀!!

 

專利也在趕、書稿也在趕...

專利稿排到九月底,而且是肯定件件delay的...(泣)

 

至於書稿...

今天算了一下,我已經完成十七萬字了,

然而竟然還有三分之一!

簡直不可思議QAQ

為什麼她要寫那麼多呢?

 

我最近,開始不斷想像自己要如何宰了這個作者。

每當翻到很煩悶的時候,

我就幻想自己下一刻立即買張機票飛到美國,

狠狠朝她屁股踢上一腳!

用力戳她額頭,搖晃她肩膀,用我最兇狠的眼神瞪她...

 

我一定是瘋了。

 

還沒翻完,可是我好想找兩天出去走走透透氣呀!

好掙扎,怎麼辦?

煩悶時,就想看著水發呆。

河流也行、湖泊也行、大海也行,我就喜歡看水。

 

山也漂亮,但水才是我真正的愛。

      

希望這兩個月的趕稿地獄快點熬過,

熬完我要放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