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ts-poster

(圖片取自網路)

 

有了MOD以後,收視習慣變好多:P

其實我待在電視前的時間不長,

以前看第四台時,主要就是電影台+體育台XDDD

現在只要一到吃飯時間我就會開MOD來看影集

MOD根本就是看歐美影集+體育台的人的天堂!

 

最近因為MOD的關係看了超多集Law & Order

也看了原本只看過一點點的Bones、Criminal Minds

還有溫習NCIS、CSI

也發掘了新影集,例如最近迷上了SUITS,

這幾年真的好流行鬥嘴雙男主XDDDD

這兩隻長得都很帥,西裝賞心悅目

再加上我比較少看法庭戲,所以一看就看上了

他們心機好重喔!XDD

(我要學起來?XD)

 

另外,我還在MOD找到了克莉絲蒂的影集!

我的天啊感動到快哭了!

有瑪波系列跟白羅系列啊啊啊!

一個禮拜才一集,現在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XD

 

然後高畫質看起來真是太爽快了啊(握拳)

現在轉回第四台都會皺皺眉XDD

 

不過第四台我現在也是繼續在看,

有時候ELTA沒有的比賽就會在緯來看

有時候看第四台電影台的電影

有時候看日本台(這個是MOD弱項)

有時候follow一下AXN的新影集(最近在播CSINY的新一季哦哦哦)

 

我愛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