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810_160310.JPG   

 

嗯哼,看看標題,

顧名思義今天就是要寫耳機跟Jellybird果凍酒XDDDD

這標題實在超級敷衍又不負責任(攤手)

不過這是日記欸,咬我啊XDDD

 

首圖是我的舊耳機。

它因為我的愚蠢行徑而被弄壞了(默)

我想要再買一支

鎖定鐵三角ATH ~

因為它音質OK,外型好看XDD

所以我一直都是用ATH的 >////<

目前簡單在博客來看了一下,有兩支在猶豫不決~ 

 

FW33 (點我):

getImage (1)N000129986_t_30 

(圖片取自博客來)

 

  

SJ11 (點我):

getImage

(圖片取自博客來)

   

兩支價錢差不多,都不超過一千塊

(弄壞的那隻要一千五,這輩子買過最貴的耳機嗚嗚嗚)  

哪一支好呢XDDDD

 

 

再來是Jellybird果凍酒~

那天去逛完樂高積木展,我在101的超市裡看見有試吃XD

酒鬼如我怎能錯過這麼有趣的東西!

一試之下就愛上了,馬上買了一盒。

IMG_7922  

 

當初買的時候一盒六顆兩百多,再送一顆口味任選。

我選了水蜜桃(粉色的)。

荔枝我不敢吃,送給林大叔了XDDD

IMG_7923  

↑ 上排左起芒果、哈密瓜、水蜜桃;下排左起藍莓(原味)、水蜜桃、葡萄

我記得試吃的是葡萄口味,搭配雪碧就好好吃!

另外也有試吃藍莓,其實根本沒藍莓味,只是藍色的而已XDDD

 

買了好久都沒動,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決定拿雪碧來試試看XD

因為水蜜桃我有兩顆,就決定先用水蜜桃了

IMG_8049IMG_8050 

 

我看Jelly Bar(Jellybird在信義誠品樓下開的)是把果凍切碎的

所以我也切碎它,

然後另外加了一顆「普通」的果凍(葡萄口味XD)

我在大賣場買的XDDD

所以飲料有兩層顏色,粉色跟紫色

IMG_8051   

 

好玩好喝XDDD

其實沒什麼酒味真的,

可是每顆都是12%的伏特加喔:P

不會喝酒的要小心XDDDD

 

下次我想去Jelly Bar試喝調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