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8 

 

首圖是我家附近撒嬌黏人的小喵一隻。

好幾天沒看見牠,今天又碰到了。  

 

流水帳來了!XD 

 

禮拜六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到傍晚好不容易和緩下來。

工作到一個段落以後出去吃晚餐。

選擇好久沒吃的捷運站旁牛肉麵XD

在桃源街離我比較遠的情況下,吃這間是還不錯的代替品:P

IMG_8069 

IMG_8071  

 

禮拜天早上,我跟某人去吃麥當勞早餐XD

IMG_8072   

話說麥當勞推出新的早餐主餐了耶!

滿福鮮蔬堡看起來還不錯欸!

鮮蔬火腿蛋堡有美乃滋就不適合我了XD

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滿福堡的麵包體啊!

下次應該來吃吃看滿福鮮蔬堡(可惜沒有起司...) 

 

下午在文具店買了點東西

IMG_8084 

很花俏的空白筆記本、一支Tiffany藍綠色的蠟筆

一支銀色簽字筆、還有一份標記便條紙。

 

我是第一次看到蠟筆有這種顏色,試著畫幾筆以後馬上買了XD

筆記本本人比照片好看,沒那麼閃亮XDDD

Marker便條則是造型太可愛了忍不住抓進手裡XDDD

IMG_8085  

 

傍晚在我家附近跟貓貓玩

IMG_8077 

IMG_8080   

她超撒嬌的,會喵喵叫,不怕人

還會跑過來磨蹭你身體XDDD

 

最後,放一下我在博客來的敗家物

除了買了幾本書以外(主要是講歷史的XD)

還買了UNT指甲油跟ATH耳機。

 

這是我第一次買UNT!!

三瓶498,不是最便宜,但算是還OK了。

而且跟著書一起寄來,又快又不用運費。

IMG_8081 

↑ 紙膠帶是博客來贈品。

 

IMG_8082 

↑ 左起:月光裸泳、凍檸奶茶、赫本

 

第一次用UNT,剛剛就試擦了赫本,果然蠻好用的!

色澤飽和,也很好擦勻

赫本真的很有氣質,難怪會是人氣第一的款式。

對啦,看我買的色系就知道我是個保守人XDDDDD

其實以前我超常做水晶指甲,而且也做過深藍亮片這種...

可是畢業以後,因為工作就是不斷地敲鍵盤,

水晶指甲就不方便了T︿T

現在指甲留不長,只好都擦裸色系的。

不過我也還是有花俏顏色的指甲油,偶爾心情來了會塗一下XDD

在我先前擁有的指甲油裡,

最喜歡CHANEL的557號:MORNING ROSE清晨玫瑰

(這名字就犯規對吧!)   

是鮮豔的粉紅色

 

離題了XDDDD

總之,我相信這三瓶UNT肯定會是我的新歡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