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79  

 

我趕著去洗澡睡覺(哎唷好爛的理由XDDDD)

鼎泰豐食記我明天再寫哈哈哈!

擺一張油油亮亮超犯規的排骨蛋炒飯照片頂著先

 

這週末依然趕稿中。

禮拜六下午跟一個人在國外久違了的朋友講電話,心情大好。

聊到明年的歐洲大計畫,心情更是雀躍。

晚上則是擠出時間去吃了個飯,也是為了透透氣啦。

IMG_8144 

IMG_8149   

↑ 所以如此邋遢的出門去了囧!

 

這兩天秋意突然不見了,天氣又變得燥熱起來,

週六晚上去逛了夜市,吃得飽飽的回家趕工XDDDDDD

 

今天,早上還是繼續趕稿,

中午為了慰勞自己,跑去東區鼎泰豐吃飯

啊我好想念鼎泰豐好久沒吃了!!!

不過這次沒去216巷那一間,而是去了復興館。

IMG_8153   

 

有圖有真相(?)

IMG_8160 

 

吃完以後,我們在SOGO逛街(復興太難逛,還是逛老忠孝)

這時節沒折扣,什麼都難買,

而且在日本買上癮了,在國內實在不太會對百貨公司的東西心動XD

結果買了一堆吃的(我簡直沒藥救啊)

在超市買了梅漬山藥好好吃,買了個梅子飯糰(對啦我是梅子控);

在山崎買了麵包;

在Aunt Stella買了手工餅乾。

 

對了,在12樓玩具館還扭了個可愛的扭蛋:

IMG_8193 

↑ 請某人幫我拿著讓我拍對照圖XD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扭蛋神手,

平常很少扭,一扭都是我最想要的!!!!

我就喜歡這個魯夫亂畫畫壞了的海賊骷髏頭!!!!!XDDDD

IMG_8194 

↑ 拉布好Q!!!醜醜骷髏也超Q!!!

(但某人覺得我很奇怪這樣XDDD)

而且他在平面上往前滑動時魚鰭還會上下擺動喔XDDD

 

扭完扭蛋以後,在星巴克找不到位置,只好轉移陣地到牛乳大王休息(然後玩拉布XD)

IMG_8195  

 

隨便買買也是買了好多東西喔今天

可是花錢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