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17 

 

(本圖與今天無關XD)   

又有颱風要來了,還是強颱!

到底為什麼颱風都愛在週末來啦T︿T

難得這週末我有講座要聽、我們家還要聚餐

強颱要來怎麼辦

話說我們家每次要吃飯都下雨XDDDD

真的煩死了XDDD

 

這兩天工作好不順,哎~

專利翻得也不順,書翻得也不順,好想拿一疊盤子來砸爛算了!

(如果寶玉願意搬一堆扇子給我撕也不錯)

(或是有哪個國王鬼迷心竅願意叫侍女撕絲綢給我聽也行XDD)

 

哎唷。

這幾天唯一開心的就是去跑步了。

但接下來天氣似乎很糟糕,連跑步都不能去跑了哭哭!

一怒之下(是這樣說嗎XD)就報名了富邦大拜拜路跑活動XD

12月要去人擠人湊熱鬧啦!

 

流水帳碎念的最後,

跟看我網誌的格友分享一下昨天看到讓我差點感動落淚的影片!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