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7319784.jpg 200772095941245_2.jpg

殺氣蛇!                               PK                       可愛兔♥



(以上為情境示意圖XDDDDDD←偷用梗)

(圖片是真兔子+用畫的蛇...請原諒我太過害怕蛇類,不敢去搜尋蛇的圖片T.T 我是估狗「卡通蛇」這樣子XDDDDDDDDDD)



剛剛一邊吃飯一邊逛新聞,結果看到了NOW News的這則新聞:

 

猛蛇不敵兔! 蛇遭兔攻擊竟躲到樹上「避難」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91-2687990.htm#ixzz1Dep0OnYl

今年是兔年,兔子溫馴的模樣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部「兔蛇PK賽」的影片,蛇竟然被兔子攻擊到落荒而逃,最後落跑爬在樹上死也不肯下來。 

影片中這隻蛇本來在草原上休息,結果草原另一頭突然跑來一隻野兔,這隻白目兔拼命往蛇身上跳,大戰幾回合之後,兔子甚至還玩起蛇的尾巴,最後蛇不堪其擾,趁兔子一個不注意,趕緊爬到樹上躲起來避難。 

這段顛覆自然界的兔蛇大戰,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直呼「簡直不可思議!」網友「歐噴漿」就說,「這隻兔子太白目了吧!蛇應該把牠吃了。」網友「degaraged」就說,「難怪十二生肖兔子會排在蛇前面。」 




這影片實在太經典好笑了!

請大家先服用影片!

 

 

 

這兔子真的好白目喔!是過動兒嗎,跳好高XD

我覺得他應該是沒有看過蛇吧?玩玩看這長長一條的傢伙是什麼呢?

搞不懂是這蛇太遜、還是兔子太強,怎麼咬都咬不到他,

還被他跑到背後去弄尾巴XDDDDDDDDD

難怪蛇會惱羞跑走,他把蛇類的臉都丟光了啊啊啊啊啊!

為了躲這隻煩死人、不知道在盧什麼的兔子,竟然被逼的逃上樹去

原來兔子排在蛇前面for a reason!

這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