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過49億豪門兩老 徐若瑄毛巾小開 合唱公開認愛



話說,

新聞爆出徐若瑄的新戀情,

男的好帥!講話也正常,又有錢,好棒喔XDDDD

而且前一句「她又不是想要嫁入豪門那種」後一句「大家應該都公認她是美女」,

徐若瑄聽了應該很開心吧XDDDDDD



其實說實話我覺得女星有時候也滿倒楣,跟有錢人交往總是被寫的很難聽

誰不愛錢啊

只是豪門通常願意交往(娶)的要不是明星、主播、模特兒,就是門當戶對的名媛千金

媒體只能把她們寫的難聽一點來取悅我們這種只有唱金包銀命、到了埃及只能被暴民踩死沒飛機坐的小老百姓啊(離題)


而且,其實這種一線女星大部分自己就賺很多了,

先不論她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Vivian的經紀人說的也沒錯啊,「她們自己就是小豪門了吧」

這些出道多年的女明星,除了圈內人跟學生時代的少少朋友之外,還有機會認識些什麼人?

只有有錢人吧= =+

只有豪門小開才有錢有閒認識她們啊!

生活圈就是這樣,不然要跟誰交往?要她們去哪裡認識月薪幾萬塊的忠厚老實上班族好男人,還保證絕對不是看上她的錢跟她的名跟她的外表?

將心比心一點嘛!

酸葡萄也不是不可以,不要老是講得那麼難聽 orz


每次看到新聞說女星又釣上豪門小開,我都會想到這一點XD

其實啊,我覺得她們也好可憐欸!

豪門飯碗哪是好捧的啊,講到這個就想到這次闔家出遊我奶奶竟然異想天開要我嫁豪門我都快笑死,

我爸還直接嗆她說「你幹嘛害她!」

本人這種不忍讓、脾氣差、非傳統、書呆子、懶散、沒大沒小、痛恨高壓、吃軟不吃硬的的兇惡宅女

不管長什麼樣子小開都不會要的啦!

我也不想要豪門好嗎,要我溫柔婉約一輩子我會瘋掉,要我當生小孩機器我更會翻臉!

女人就是要有自己的事業才不會被男人吃定啊,這是老一輩女人的悲哀...(整個離題)

(當然啦,如果有個瘋狂愛我、超有錢、又不是豪門家族的男人,我也不會覺得很差(?)但是這是現實世界,所以有錢還是有很多煩惱的XD沒有好處都你在拿的啦!)



總之(拉回來)

人家跟豪門交往,我覺得很大因素是因為生活圈就這麼窄啊!不然要怎樣 orz

另外女生摸摸自己的良心,如果兩個男人其他條件完全一樣,一個超有錢一個普通,你選哪一個XD

(男生就摸摸自己良心問自己如果有徐若瑄長相等級的可以交往,你會選路人嗎= =+)

沒啥好酸的嘛!



不過呢

有一種

例外啦

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得了便宜還賣乖、出一張嘴的。



以下我就不與置評。


「如果你愛上了克拉克,發現原來他拿下了眼鏡就是超人,你還愛他嗎?偷笑吧,還計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