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5.JPG  

↑ 首圖就是餓死鬼的我們點了一桌的食物圖XD


看完幻彩詠香江以後,我們肚子又餓了XD

於是就一邊散步、一邊走回尖沙嘴附近覓食


↓ 沿路的風景

DSC00990.JPG  

↓ 散場的人潮

DSC00988.JPG  

↓ 路過半島酒店,住不起總可以拍一下吧 >///////< 

DSC00208.JPG DSC00210.JPG   


回到尖沙嘴站周邊,禮拜六晚上,到處都是人...

忘了原本預計要吃什麼,總之是大排長龍。

肚子餓,又累了一天的我們決定放棄

挑選了一間「好像」有聽說過的餐廳就進去了。

(說是就進去了,也是等了三四組人...)


桌上的菜單

我點的是最右邊的F餐:蘿蔔牛筋菜飯搭配油菜(選了芥蘭),HKD 57

林大叔點的是最左邊的A餐:雲吞麵搭配小食(選了香炸雞翼)

我們分著吃。

(抱歉我這笨蛋拍照時剛好把A餐配小食的價格擋住了orz 所以我忘記他多少錢,好像HKD 55左右吧XDDDD)

DSC00214.JPG 

↓ 這看來超吸引人T︿T

但天氣太熱了,我們就放棄了

DSC00219.JPG

↓ 筷子上有刻他們的店名喔!筷子本人還滿有質感的XD

DSC00221.JPG  


↓ 食物堆滿桌 (雞翼此時還沒上XD)

這張圖可以看見,為了節省桌面空間,桌子上是有挖洞的

所有調味料都擺在洞裡面XDDDD

香港真的是寸土寸金,好擠好擠啊!

我一個台北人都覺得擠,可見是真的很擠

看看拖油瓶跟旁邊不認識的先生隔得有多近就知道了XD

DSC00222.JPG  


↓ 菜飯,上面還擺一塊切成愛心形狀的蘿蔔。

我一向很愛吃菜飯,在這邊看到我就點了。

跟我一般習慣吃的上海菜飯味道有點不一樣,

不難吃啦!但也不到好吃的地步,

就...雖然他們混在一起,但米歸米、菜歸菜的感覺 orz

上面那片愛心蘿蔔倒是戳中我的笑點我笑好久,

感覺跟這整間店的氛圍很不搭啊XDDDDDDDDD

超可愛的。

DSC00224.JPG  


↓ 牛筋,我們公認這餐的第一名。

又Q又彈又入味,好好吃喔!!!!!!

裡面的蘿蔔也不錯。

拖油瓶一直搶我的

(明明說是一起分著吃不是嗎怎麼說人家搶妳的XD

DSC00223.JPG  

↓ 我偷吃拖油瓶的雲吞。

其實我不愛吃餛飩類的食物,因為麵食我愛吃的是皮,所以水餃類比較合我胃口XDDDD

印象中還可以,因為我愛裡面有包蝦子的XD

DSC00226.JPG  

DSC00227.JPG  

↑ 可以看到雲吞雖然個頭不大,但裡面包的蝦子卻還滿大塊的...

 

DSC00228.JPG  

↑ 香炸雞翼來了!

因為是炸物所以最晚上,無緣進入大合照。

這也好吃!

炸得很酥,吃起來卻不會太油膩

上面灑了蒜酥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在台灣為什麼好少吃到蒜酥,

香港到處都是欸

(這種東西妳還是少吃吧!看看妳的肥肉!)

總之是很令人滿足的一道小食,

作為本日的ending實在太幸福了 >/////////<

(顯示為非常容易滿足XD)


還是要打一下結論XD

這間「池記」,如果有更有名的選擇,可以跳過

如果像我們一樣又累又餓懶得排隊,

也是可以吃吃看啦XDDDD

不特別驚艷,雲吞我覺得普通,菜飯也不是太好吃,

但炸雞翼跟牛筋的表現很不錯囉


以上就是池記雲吞的食記啦!

下一篇即將進入Day 2的遊記囉!(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