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68.JPG

↑ 首圖:出遊最愛拍的機上窗外照片。藍得好美,我看著圓圓的地球微笑著。

 

前情提要:記旅♥ 2012新年東京行-出發,與松山機場。

 

在松山機場百無聊賴地吃著滷味殺時間,終於等到了登機的那一刻。

反正經濟艙就是慢慢等就對了XD

(好懷念那次去日本做商務艙...由奢入儉難啊

我是出發前一陣子就在JAL官網上事先劃了位,避免無法坐到靠窗位置的慘劇XD

當然也想劃前面一點,但不怎麼成功XD

座位是51A、51C(應該是吧,我這邊只有我的登機證是51A  XD)

DSC02530.JPG 

 

那幾天都一直在下雨,氣溫也不高,

出發時拖著行李從家裡走到捷運站走好久,要撐傘要推行李真是太狼狽了

坐進機艙、拿下身上的包包跟大外套,終於鬆口氣。

可以安靜看看小小的窗子外面,一片雨濛濛。

DSC02532.JPG 

 

因為是去程,此時東西還不多,我的行李還比某人的輕!

當然啦,盡可能少帶再少帶就是為了裝滿再裝滿...XDDDDDDD

隨身行李也因為不像回程買一堆免稅品,還算滿輕便的。

DSC02533.JPG  

↑ 某人總愛說我都不誇獎他,他的自信心要崩毀了。

於是我決定再放一張他幫我放東西的英姿,

幫矮冬瓜女朋友搬東西扛東西放東西的男人最MAN!(啥鬼)

 

那天不知道為了什麼,飛機delay了半個小時左右才起飛,

我等得很焦躁。

而且不曉得是氣流不穩還是機長技術問題,

那天的飛行真的很顛簸,斷斷續續地晃來晃去,飛日本六次只有這次是這樣子@@

 

不過那天的飛行過程有好有壞,

雖然不甚平穩,天空卻好美。

一飛上雲端,跑到雨的上頭的我們,視野豁然開朗,

天空的藍實在太美,而且運氣很好的是,看到了雲、天空、海與陸地的多種組合。

DSC02548.JPG     

↑ 先是有一整片的雲海,看起來膨膨鬆鬆,好像白雲作的草地,勾起人想要在上面翻滾奔跑的欲望。

 

然後衝出雲層,海洋與陸地清清楚楚地竄到眼皮子底下

還能夠看見弧度嫣然的地球,我每次看見都覺得有些感動;

總覺得教科書說再多次地球是圓的,比不上真的飛上來親眼看一次那個弧度。

實在太漂亮了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雖然相機普通技術更爛,但也是個回憶。

因為太喜歡,這裡就容我多放幾張沒技巧的照片吧:)

DSC02564.JPG 

DSC02565.JPG 

DSC02567.JPGDSC02569.JPGDSC02571.JPGDSC02572.JPG     

↑ 可以看見,我們一路從還在陸地上方、飛到海陸交界、再慢慢遠離那片土地。

我就這樣傻傻地盯著窗外看了很久。

 

那天看到的天空還不只這樣。

DSC02575.JPG 

↑ 雲又變了樣子,在一樣那麼藍的空間裡恣意變幻。

DSC02576.JPG 

DSC02579.JPG   

然後漸漸變得稀薄,變成一球一球的、蕈菇狀的的可愛雲朵。

DSC02582.JPG 

DSC02583.JPG  

 

噢我真的好迷戀高空的景色! 

一講到這個就沒完沒了了,真不好意思。

趕快拉回來。XD

 

機上電影我看了『阿娜答有點blue』,

主要是想看宮崎葵跟堺雅人再度演夫妻(>///<),

也彌補我金馬影展搶不到票的遺憾XD

不過呢這是個錯誤選擇,因為沒有中文字幕可看,

看英文字幕倒不是問題,問題在於螢幕超小所以字幕也超小,

根本看不清楚T︿T

而且我其實平常不太習慣看字幕,所以那天看得好痛苦XD

不懂日文的不要選啊XDDD

 

糟糕上面好像又打了一整段廢話。

為了贖罪我還是直接講飛機餐不要多囉唆好了XD

DSC02550.JPG 

↑ 整盤端上來長這樣,只有一種沒得選。

我好懷念小餐包>"<

 

DSC02551.JPG  

↑ 總共是一盒主食、兩盒配菜、一盒沙拉、一份甜點。

右上角紙杯裝的是熱綠茶。

 

DSC02553.JPG

↑ 主食:奇怪的肉絲配蔬菜飯。

味道普普通通,實在不是太好吃,而且剛好本人比較偏食,

所以我的天敵:彩椒跟紅蘿蔔都進了林大叔的胃。

反正不好吃就對了XD

 

DSC02555.JPG  

↑ 沙拉一盒,有附沙拉醬(背景有一包黃色的就是)

我不敢吃這種醬(任何口感近似美乃滋的醬料我都不敢吃XD)

所以直接把沙拉吃光沒有任何佐料的XD

感想嘛,味道完全忘光光了,大概就是這麼無聊。

不過我沒加醬,沒什麼資格評論。

如果那個腦子似乎有破洞的林大叔有感想,我再補上來好了XD

 

DSC02556.JPG   

↑ 配菜1:?????

似乎是種菇類做的小菜,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是不敢吃

(拜託!求求你不要翻桌T︿T)

我真的很多不敢吃的東西orz

一樣,某人如果有印象,我再補上。

 

DSC02557.JPG  

↑ 配菜2: 日式涼麵

裡面是兩小陀白麵,還有附芥末喔(芥末還是擠花造型揪溝追)!

另有醬油包。(照片左方很不起眼的那個就是XD)

這個我就敢吃了!說實話並不是很好吃的東西,但我當下覺得它好美味,

就因為有芥末混著醬油混著冷麵這樣XDDDDDDDDDD

麵一點都不Q在那一刻也都可以被原諒了XD

 

鹹食吃光以後,

來到這一餐最期待的大重點!

DSC02558.JPG  

↑ Haagen Dazs 冰淇淋!

我也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當他端上來時我就很興奮(顯示為冰淇淋控)

(某人:妳不是冰淇淋控,妳是『很貴很貴的冰淇淋』控)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草莓口味!!!!!!!(樂轉)

一開始拿來的時候看它被冰的超硬梆梆,我就放心先吃其他食物了XD

 

DSC02559.JPG 

DSC02560.JPG 

噢噢噢我的草莓口味 >////////<

大心!

DSC02561.JPG   

 

好景不常人真的不能過太爽,吃完一盒哈跟打死冰淇淋以後

沒多久我就暈。機。了!!!!!!!

我已經非常多年沒有暈機過了,這一次不曉得是冰淇淋奶味太重太膩讓我反胃還是真的飛機太顛簸

從廣播說大約10分鐘要準備降落開始我就超超超想吐,囧!

某人的手就一直被我抓的緊緊的,我一邊撫胸一邊祈禱,拜託我一定沒事好嗎,

我不想在飛機上吐啊太丟臉了!!!!!!

一直到飛機降落在地面上滑行,我才鬆了一口氣,我忍住了啊XDDD

這也算是個好的開始對吧,至少我沒忘記要填入境表格啊!

(飛那麼多次怎麼可能忘記,這標準有夠寬鬆= =)

 

 

下飛機以後,我們在行李轉盤前等到天荒地老= =+

這也是我第一次飛日本等行李等那麼久,等到都快睡著了...

然後此時還有人在旁邊添亂,只要有紅色系、粉紅色系的行李箱轉出來,

他就會說:『是那個吧?那個是你的吧???就那個沒錯吧???』

我:『差。很。多!!!!』

顏色、大小、款式通通不一樣的行李箱們,只要『色系』對了就通通被他誤認了一輪...

我嚴重懷疑林大叔有色盲這樣,並且還罹患有『款式辨識不能』的疾病。

 

總之等等等,終於等到以後,我拖著行李擺出笑臉應對海關人員,

他簡單問一下:來幾天?shopping?就放我們過去了沒檢查行李。

 

呼~~~羽田機場,你好!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笑)

 

我們去買monorail的車票,售票機倒是很好找,

但我查資料說500元的優惠票卻不知道怎麼按才會出現,

此時旁邊突然冒出一個會講生澀中文的站員,

加上某人手上明明有行程表、規劃表,卻不好好看,

我還來不及說清楚,某人就點頭,站員就幫我按了原價票T︿T

原價票我會買的呀!我是想買優惠套票嘛 =3=

 

算了,下次我會雪恥的。

 

買完票之後,搭車的閘門口就在售票機旁邊而已,

我們插卡過了閘門,搭上電扶梯,馬上就到月台了。

我怕林大叔被罵,還特別叮嚀他,日本靠左邊走喔!

結果馬上自己就忘了XD

每次去都還是要一點時間適應XDDDDDD

 

DSC02585.JPG

↑ 拖著行李拿著票,我們正式往東京出發了

 

下篇會寫新宿與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噢!

掰掰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