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88.JPG    

↑ 首圖:阿松割包的店面:)


心滿意足離開富盛號的我,早就看好了下一個目標:阿松割包!

DSC01099.JPG  

↑ 上圖可見這邊的店家掛出來的招牌很一致,顏色不一樣但是形狀設計都相似

我覺得這樣很整齊又不失特色,不會有某些傳統市場的小吃店或夜市亂糟糟的感覺,

很好看:)

 

DSC01087.JPG  

↑ 這邊賣的也只有三種口味的割包:

普通包(60元)、瘦肉包(70元)、豬舌包(80元)

我們討論很久要買哪種口味XD

因為一份兩粒,代表只能買一份啊!

普通包應該有肥肉,我可能不敢吃;瘦肉包又怕太乾

最後我們選擇從沒吃過的豬舌包!

 

DSC01089.JPG

↑ 買到了!還沒12點,也不用排隊

但有個笨蛋講錯講成外帶,就沒有茶杯裝的湯可以喝了T︿T

(我有做功課!!!XD)

 

DSC01090.JPG  

↑ 割包本身小小的,但裡面包的豬舌卻很大方!

還有很多很多的酸菜(我最喜歡酸菜了)跟很多很多的花生粉(我最喜歡花生粉了)

(妳到底最喜歡哪樣= =+)

雖然一份80塊,但以台北人的物價眼光來看這邊還是什麼都好便宜啦!!!


至於好不好吃...

你在跟我開玩笑對吧?超好吃的

回台北又吃不到了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就很愛吃割包類的東西(只是怕肥肉的口感@@)

又喜歡吃舌類的肉類部位(牛舌是我的愛!)

這個豬舌包戳中我的死穴啊!!

很厚、很QQQQQQ、沒什麼腥味(我通常不太愛吃豬肉)

搭配很多很多酸菜超搭的啊!!!!!

花生粉很多所以甜了一點,但一樣地,我是在台南啊!!

我平常很少用這麼多驚嘆號在寫文章的,

但食記我越寫越餓實在忍不住要打好多好多驚嘆號

外皮也不會濕濕爛爛的,也很Q彈

(我吃過外皮濕濕爛爛的割包,當下很想哭啊XD)

總之太好吃了!

可不可以來台北開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