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5.JPG    

↑ 首圖顯示為安全帽阿北若無其事、理所當然地插隊ing


吃完阿松割包,我們晃一晃、買個飲料,又進攻了一樣很有名的金得春捲(就在富盛號隔壁啦!)

DSC01100.JPG 

↑ 好多料 >//////<


此時約近12點吧,排隊的人大約是等三四個左右,超級快的,

我們零錢剛掏出來,就輪到我們了XD

(禮拜五中午不到12點)


但就算是這麼短的排隊人龍,還是有北北可以插隊XD

DSC01096.JPG

DSC01097.JPG  

灰色POLO衫的男生跟他的同伴硬生生被北北插隊,

北北超級旁若無人的好像他家一樣

因為實在插的太理所當然了,他們跟我們四個人同時笑了出來XDDDDDDD


拿到了!

DSC01101.JPG 

↑ 這個台南叫春捲的東西,我跟我身邊的人都叫潤餅耶?

是地區差異嗎?

話說他的皮是有烙過的(是嗎?總之是有熱過的!)

還滿特別的,跟我吃過的潤餅不太一樣!

 

DSC01102.JPG  

DSC01104.JPG  

↑ 不好意思,咬得很醜的斷面秀

裡面料很多超爆滿的XD

有很甜的高麗菜、很甜的豆乾、酸菜、肉,還有沒有其他的東西我忘了

說實話真的不難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已經吃了很多甜口味的東西

可能台北人的鹹食味蕾終於抗議了吧!

我們都覺得實在太甜了啊!

好像在吃甜點一樣XD

菜很新鮮,料也很足,就是實在太甜了

我想sweet tooth的人來台南應該會樂壞吧?XDDDD


這次的永樂市場覓食記到此結束,

因為我們胃袋不夠深,無法去吃燒肉飯....

三樣小吃我的喜好是阿松割包≧富盛號碗粿>金得春捲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口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